樊日行1214A.jpg 樊日行1214B.jpg 樊日行1214C.jpg 樊日行1214D.jpg  

⑴⑵✕

⑶樊日行、潘迎紫、張弼三人相處融洽。

⑷樊日行的父母都是老師。

⑸他是明星籃球隊隊員。

⑹樊日行古裝扮相俊逸。

 

1986年01月12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14期 P46~P49)

明星熱線:

準爸爸樊日行

大嘆黑眼圈皇帝不好當

●文/熊迺康

 

「黑眼圈兒!」一代女皇潘迎紫嬌呼一聲!

皇上樊日行立即上前「回話」,什麼時候皇帝老爹成了「黑眼圈兒」?敢情太勞累?

以前七等生有部小說叫「黑眼圈」,樊日行可是化粧眼線太黑,才贏得這麼「女性化」的綽號?

「不是啦!睡眠不足,我們成立了『貓熊』俱樂部,會員有三個,張弼、我、娃娃〈潘迎紫〉。」樊小生有點著急。

「貓熊俱樂部」名稱很別緻的!「才沒那麼好聽咧!是『黑眼圈兒』!」娃娃很快地「正名」,她精神奕奕地說:「我們士氣很堅強!」另外兩隻「貓熊」同聲附和。

「張弼!」樊日行突然運足內力,扯開嗓子大叫,嚇人一跳!當上皇帝,說話聲音就大起來了?「不是?」還不待他解釋,別人也運氣大聲叫人,原來中視南港棚空間大,要如此才能讓對方聽見。

「你看!我眼睛好紅,睡不夠充血了!跟崔浩然一樣,像兔寶寶,張弼還說他的眼睛可以演『恐怖列車』!」一面點眼藥水,樊日行一面緩緩地說:「點眼藥水,二分鐘,眼睛就亮了!」真的!不一會兒,「皇上」凝望鏡中的自己,眼睛裏的血色已然退去。什麼眼藥水?如此神效?原來是醫務室開的眼藥。

最近樊日行特別顯得意氣風發的樣子,可是嚐到「萬人之上」的滋味?不是!因為今年四月,他就要做爸爸了!自從接了「一代女皇」,樊家真是雙喜臨門。開心的樊小生,自然更體貼嘍!

偶而,樊太太曹綺文到現場陪先生,陪他一整天!

「女人真偉大!」樊日行非常感動:「結婚以後,可以完全放棄事業!」他又舉了生活中常見的例子:「比方說像現在半夜很冷,假如太太說口渴,叫先生幫她倒杯水,先生一定縮著身子叫冷,不肯起床;如果是先生說口渴,太太聽了,一定不說一句話,一骨碌爬起來……」看來,他是個幸運的男人!

雖然「女權至上」的口號喊得震天價響,歌星曹綺文決定嫁給樊日行的時候,就決心放棄自己的事業,全心做個主婦,這份心思,樊日行懂得。

他說:「我太太從小喜歡唱歌,除了唱歌以外,她根本沒什麼特別的嗜好,可是她竟為了我,犧牲她唯一的樂趣……」誰說男人粗枝大葉?樊小生不就觀察入微?難怪曹綺文肯為他犧牲。相對的,樊日行必定是先讓她覺得值得才這樣做的。

喜歡男孩?還是女孩?

「都好!」樊日行笑得像個皇帝。

眼看有一個像自己的娃兒要出世了,這是多美好的事!應該算一種滿足吧!

有人迫不及待去接受超音波掃描,預先窺知是男或女,樊日行可不願意這麼做。

「反正再過三、四個月就知道了,何必那麼急?」事先偷看答案,勢必有點掃興,而且等待謎底揭曉那種感覺,是無以言喻的!■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