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出擊1341A.jpg 綜藝出擊1341B.jpg 綜藝出擊1341C.jpg 綜藝出擊1341D.jpg

製作人:俞凱爾

導播:曲威

主持人:巴戈

 

⑴巴戈常有美女相伴。

⑵⑶⑷蕭紅梅對巴戈可有「致命的吸引力」?

⑸朱慧珍像個千面女郎。

⑹節目助理做兔女郎打扮。

⑺蕭紅梅展示勻稱身材。

⑻恬妞、巴戈喜相逢。

 

1988年06月19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41期 P120~P123)

節目快報:

三人同心點石成金

「綜藝出擊」為觀眾提供繽紛饗宴

●文/李旼

放眼望去,目前三家電視台有哪個綜藝節目主持人能夠一個人獨撐大局

?俊男搭配美女,諧星加上耍寶,就構成了現今的綜藝節目主持型態,唯有巴戈,唯有「綜藝出擊」,整整九十分鐘,由他一人貫穿到底。

有人說,巴戈主持節目像吃菜一樣,一嚼一嚥,整個節目便下肚了,「

說起來輕鬆,錄影前我可是把劇本從頭到尾背得滾瓜爛熟。」巴戈不否認主持節目要有幾分才氣,光憑插科打諢還不行,要深入了解整個節目的精髓,再決定配備什麼菜式,也就是說要賦予節目生命。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綜藝出擊」到底為觀眾提供什麼菜餚,巴戈又是用

什麼手藝來掌廚。

床邊笑話」:不言可喻,這是略帶剌激性的開胃小菜,夫妻間床頭講

的悄悄話,經過編劇重新設計成雙關語,雖然帶有些微的色彩,卻保證謔而不虐,這一點巴戈最內行,光憑肢體語言,就夠令您捧腹的了。

生活變奏曲」:是個大拼盤,舉凡社會上的熱門話題、新聞焦點,本

單元無不網羅殆盡,譬如街頭暴力事件、兒童綁架事件、返鄉探親問題……等,巴戈會用輕鬆、幽默、諷刺的角度加以剖析、探討。

致命的吸引力」:在這個單元裡,巴戈享足了艷福,製作單位每集都

找來很具特色的藝壇美女,由巴戈帶頭,對來賓的身材特色評頭論足一番,方芳芳的玉腿、席曼寧的香唇一一上了枱面,這是「綜藝出擊」裡的大菜。

生活縮影」:這是精緻的各式甜點,製作單位派出ENG小組到街頭

獵取稀奇古怪的行業,從古老的木桶,到新潮的三溫暖;從大餐廳裡的冰雕師傅,到十字路口賣玉蘭花的小姑娘。巴戈用極其感性的口吻,為那些足不出戶的「電視族」娓娓道來。

老歌新曲」:或許有人欣賞梅艷芳聲嘶力竭的吶喊,但也有人懷念楊

燕的低迴淺唱;有人為史蒂夫汪達的演唱會擠破頭,也有人到唱片行搜購貓王普里斯萊的舊帶子,為了滿足各式各樣愛樂者的需要,台視樂團王牌指揮謝荔生特別提供了大餐後的飲品,是咖啡、是紅茶,抑或飯後酒,端看您的品味了。

面對如許多的菜式,巴戈和製作人俞凱爾、導播曲威每周不知要開會研

商多少次,俞凱爾是國內製作MTV的頂尖好手,曲威是揚名東瀛、觀念先進的綜藝巨匠,三人同心,點石成金,將整個節目製作得色香味俱全,周末晚間,不妨閤府統請光臨「綜藝出擊」大餐廳,包管給您一個難忘的心靈饗宴。■

綜藝出擊1345A.jpg 綜藝出擊1345B.jpg 綜藝出擊1345C.jpg  

⑴巴戈具有大將之風。

⑵「致命的吸引力」每周都有美女參加。

⑶徐樂眉上「綜藝出擊」展露風情。

⑷曾慶瑜的歌唱實力為「綜藝出擊」增輝。

⑸巴戈主持「綜藝出擊」很過癮。

⑹孫越是第一位參加「致命的吸引力」單元的男士。

 

1988年07月17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45期 P110~P112)

節目快報:

「綜藝出擊」詼諧中帶來小啟示

●文/王鳳蓮

 

台視每周六,晚間十時播出的「綜藝出擊」,播出以來,因內容清新,有別於時下一般競賽及胡鬧的綜藝節目,所以廣受各界好評,主持人巴戈驕傲的說:「我們的每一個單元都很精采。」

主持了多年的「雙星報喜」,特別感到「綜藝出擊」製作單位的用心良苦,巴戈表示,「綜藝出擊」不僅帶給觀眾娛樂,更在詼諧笑談之間,給予觀眾生活上的小啟示,這在「生活變奏曲」中有很深刻的表達。

在「生活變奏曲」中,巴戈每星期都與他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太太大談台北現代都市的生活面面觀,例如「大家樂」、「飆車」等時下的社會問題,都在巴戈與太太幽默的對談中傳達現代社會生活的隱憂,的確,要提高大眾的生活品質,仍有待大家的努力與共識,因此,「生活變奏曲」讓觀眾在捧腹之餘,也有省思的作用。是個頗具新聞性的單元。

致命的吸引力」每集都邀請美女與巴戈談一些比較有趣的問題,例如張純芳談「酒」、徐樂眉與張富美談「高跟鞋」,鍾楚紅談「床」……等,是個令觀眾賞心悅目的單元。

回憶老歌」是難得的單元,老歌就與老酒一樣,愈陳愈杳,耐人尋味,這個單元足以洗滌一星期來的工作疲勞,提供觀眾一個舒適溫馨的周末夜晚。

為了增加節目的內涵,製作單位還到全省各地拍攝一些珍貴的鏡頭,性質類似「五花八門」,融合知識與趣味性,觀眾對這個單元的反應相當好。

此外,「一分鐘推銷術」的靈魂人物朱慧珍,也頗受稱好。

在「一分鐘推銷術」裡,朱慧珍扮演各類產品的推銷員,為促銷她的產品,朱慧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大力鼓吹,演技放得開的朱慧珍,一會兒是打工的學生,一會兒又是妖嬈的女人,隨著產品做千變萬化的造型打扮,封她為「千面女郎」一點也不為過。

「綜藝出擊」的製作單位一直抱持一個理想,即是希望觀眾在看完「綜藝出擊」之後,會感受到節目所提供給觀眾生活上的靈感,讓「綜藝出擊」走進觀眾的生活,一起致力生活品質的提昇。

主持人巴戈在「綜藝出擊」表現可圈可點,他主持的另一個綜藝節目「強棒出擊」也高居同時段收視之冠,看來巴戈來台視是適得其所了。■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