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團錦簇F679A.jpg 花團錦簇F679B.jpg 花團錦簇F67901.jpg 花團錦簇F67902.jpg 花團錦簇F67903.jpg 花團錦簇F67904.jpg  

⑴趙咏馨。〈趙永馨〉

⑵傅娟、楊光友。

⑶黃慧文。

⑷楊耀東。

 

1984年10月22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79期 P56~P57)

「花團錦簇」

 

咏馨的頭花大出借

 

△因為去年演古裝戲演得最多,所以趙咏馨有好多好多的「頭花」與「頭飾」,有朋友開店想自己設計「頭花」,都要向她借呢!咏馨很熱心,趕緊把自己的頭飾好好的整理一番,全部借出。因為她隨時在增加新的呢!

 

玲玲「賣」給華視

 

夏玲玲戲稱這陣子整個人「賣」給華視了,你看,一檔「四千金」,一檔「「淘氣公主」都忙得要命,連我們要為她拍照片都軋不出時間來呢!

 

孫豪老友出了鋒頭

 

△「淘氣公主」的製作群之一陳秦南,日前去參加「大家一起唱」的個人組歌唱比賽,挑戰成功,大家都深感意外呢!其實他歌唱得不錯,讀者有所不知,他和孫豪是從小一塊兒長大的!

 

新人是黎明的鐘聲

 

△「藍白」唱片公司繼何春蘭、張海漢之後推出新人陳黎鐘──「黎明的鐘聲」,請期待!

 

鐵劍蘭花戲外相逢

 

△看!這不是「鐵劍」和「蘭花」嗎?時裝的造型好清新啊!這天,楊光友是特別被約來訪問的,而傅娟呢?傅娟這打扮是剛拍完一個廣告的服裝,來華視正好碰到楊光友,就彼此開起玩笑來了。據說有某製作人要找他〈或她〉演出時裝喜劇,您看,合適乎?

 

宣紹卿令製作驚艷

 

△你知道嗎?宣紹卿令華視名製作人鄧育昆「驚艷」呢!她在拍「斷指老么」的定裝照時,偶而被鄧育昆看到了,立刻注意到這位亮眼的新人,可能他也會找她演戲的。

 

慧文成熟有大將風

 

△東尼新人黃慧文出現在時報廣告獎頒獎典禮時,大家都深深驚訝於十七歲小女孩的成熟氣質,如果不是那張娃娃臉,黃慧文是有大將之風的。

 

慧萍表妹也是歌手

 

△在「金韻獎創新專輯第三輯」中唱「雨中別離」的四位女孩中,有一位莊蕙琦,是林慧萍的表妹呢!她的歌聲相當動人,她和同學的四重唱「雨中別離」,已令不少人為之著迷。

 

鄧瑋婷將演出喜劇

 

△鄧瑋婷歐遊歸來,拍完「不歸路」後,將回到電視上來,有一個新的單元劇集〈是喜劇〉要找她演呢!鄧瑋婷好像還沒演過喜劇,相信她可以演得很好,只不過和她對戲的人選,製作單位還在想呢!

 

李亞明演戲有奇遇

 

△李亞明來華視演新戲「斷指老么」,拍定裝照時表示,他連著兩回演戲,都是被人揪著衣領呢!真奇怪。

 

楊耀東最想演喜劇

 

△不知有多少人找楊耀東拍戲了,他最想演的是「喜劇」,記不記得他曾在「嬌嬌星期六」中演嬌嬌的表弟?其實,他在學校學的是戲劇方面的,只是唱歌以來,少有機會演戲而已!

 

敬請期待意外報導

 

△向讀者預告一件事,香香和小雨又重逢了,是戲外,不是戲裡,為什麼重逢呢,關心香香和小雨的人一定很想知道吧?而這次意外的相會,是因為另一個人的安排,這個人又是誰呢?為什麼要安排,真的只是「意外」嗎?千萬不要錯過哦!■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