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團錦簇F694A.jpg 花團錦簇F694B.jpg 花團錦簇F69401.jpg 花團錦簇F69402.jpg 花團錦簇F69403.jpg 花團錦簇F69404.jpg

⑴秦祥林。

⑵馬惠珍。

⑶藍心湄。

⑷李志奇、楊慶煌。

 

1985年02月04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94期 P64~P65)

「花團錦簇」

 

秦祥林無時無刻不笑

 

秦祥林有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無時無刻不在笑,連戲外也是,金帝就和他打賭,如果他十分鐘之內不笑的話,金帝就給他一百萬,可是秦祥林還是不可遏止,因為他根本不能不笑,豈不妙哉?

 

張復建的書法很棒

 

△相信不?張復建的毛筆字也很棒,他自己則謙稱「沒有什麼」,只是自己閒暇之餘很喜歡練練書法而已!藉以修身養性,難怪他的性情如此剛毅穩健,原來是有此原因的!

 

光友新演好夢連床

 

△楊光友新近參加「好夢連床」的演出。最近他最常被詢問到的問題就是他和張正藍之戀,光友也都高興地承認,看得出來他很「幸福」!

 

永馨眼球又受傷

 

△趙永馨的眼球拍戲時刮傷了,住進了醫院,永馨嘆說她的眼睛總是如此多災難,記得前年她拍「中國神話故事」──「白蛇傳」時,也是在套招時被劍戳傷了眼球,她說自己的眼睛真是「命苦」──希望她快點好,免得影響錄影。

 

傅娟遠赴南部拍戲

 

△傅娟於一月二十四日到南部去拍戲,會一直到春節前才回到台北,所以她的日本行在年前也去不成了,只好春節以後再說啦!

 

馬惠珍新戲演要角

 

△都說很久沒看到馬惠珍了,其實她也沒閒著呀!新戲「龍虎風雲」〈大地春雷〉中她的戲份蠻重的,扮相亦十分艷麗哩!只是戲未推出,您當然還未看見的!

 

藍心湄隨華視勞軍

 

△藍心湄和金瑞瑤都加入了華視春節勞軍團的陣容,前往澎湖勞軍去了,兩個無約藝人此舉代表什麼呢?是不是可能加入華視陣容?許多人都在猜測,就好像李亞明一樣,非簽約不成了,因為他成了華視「小生」了!

 

蕭艾代理解蓉主持

 

解蓉出了車禍〈幸好沒事〉,所以她主持的「衛生保健」請到了蕭艾來代理主持,由她主持的延播節目「請跟我來」還未播出時,她就代理主持「衛生保健」,可算是先「實習」一番!

 

蘇芮在芝蔴拍婚照

 

△蘇芮的結婚照將在本刊的特約攝影芝麻陳天浩那裡拍攝,而婚禮當天則在環亞請客〈二月十五日〉,相信必是一番熱鬧場面呢!

 

程秀瑛回國奔父喪

 

△小豬回來了,因為爸爸不幸去世了,她和姐姐秀琴一塊回台北的,小豬說本來就是要在過年時回來團聚的,卻沒想到是因為這樣令人感傷的事才回來的,在此,小豬感謝大家的關心,她短時間之內不會去美國了!

 

慶煌志奇拍艷陽天

 

△這是李志奇和楊慶煌,他們在華視附近的一個撞球場拍電影「艷陽天」時,被記者拍到的,「艷陽天」本來叫「好個蹺課天」,因故改名「艷陽天」,這支歌曲是楊慶煌唱的呢!

 

周瑞舫結婚照赴美

 

△周瑞舫去日本度完蜜月回來暫時住媽媽家,因為老公有事到美國去了,把一大堆結婚照都帶去給美國的大哥看,結果我們向她要時,她還得去加洗呢!■

花團錦簇F695A.jpg 花團錦簇F695B.jpg 花團錦簇F69501.jpg 花團錦簇F69502.jpg 花團錦簇F69503.jpg 花團錦簇F69504.jpg  

⑴鄒琳琳。

⑵陳瓔凡。

⑶傅娟。

⑷姜育恆。

 

1985年02月11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95期 P104~P105)

「花團錦簇」

 

琳琳還要多磨練

 

△可愛漂亮的鄒琳琳,在「一代佳人」中又展現了她的美麗,如今演戲的鄒琳琳要比一年前進步了一些,但是她自己還是認為不夠,還要多磨練。

 

小艾之女有乃母風

 

譚艾珍錄影時,老公帶著女兒來探班,她那女兒一歲多,既漂亮又可愛,小艾說她很有表演天才,沒事就對著鏡子比手劃腳哩,頗有乃母之風,以後可不得了啦!

 

光友瓊姿唱歌鮮

 

△張瓊姿和楊光友某次到南部去參加演唱活動,合唱了一首歌,大家都很驚訝,因為他們唱的是「但是又何奈」,楊光友從未唱過這首歌,練了一陣子,勉強上陣,效果不賴,倒是張瓊姿嚇壞了!真鮮!

 

鄭怡三月出新片

 

△在「被遺忘的故事」中演姜育恆女友的是鄭怡,一般人的反應都是蠻相配的。只不過戲是在姜育恆身上,鄭怡只有一小部分,但對鄭怡來說已是了不得的大事,鄭怡年前正積極進錄音室,三月中會出版新片!

 

聚家女星拍封面

 

△最近有「嬰兒與母親」雜誌找李陸齡和范丹鳳攜帶她們的愛子去拍封面,使得好些人都遺憾,為何自己不能。據說鮑正芳、陳秀惠、連漪都為「嬰兒與母親」拍過呢,還有陳秋燕和女兒李文韻!

 

陳瓔凡很有架勢

 

陳瓔凡最近因舞台秀接得多,整個人變得愈來愈明艷。舉手投足之間,都很有架勢,您看她這新照片,是否有同感呢?

 

傅娟唱現場也棒

 

△大家關心的傅娟,目前拍電影「在室女」去了,和她合作的是歌星張海漢。傅娟為了拍新戲,遠赴員林拍戲要很長的時間,她說雖然不上電視演戲,但是可以唱歌呀!她的歌喉很好,唱現場也很棒!

 

張正藍頻頻演戲

 

△近來頻接戲的張正藍,又演了「摩登保鑣」,據說有很多人都發現了張正藍的「演技」很不錯,紛紛找她演戲,張正藍說她會有這麼好的運氣,該謝謝當初找她演「虎威」的李道洪。

 

何台改名何昌達

 

何台說他在戲裡老是演被人「殺」的角色,他認為是自己的名字的關係,他的新名字叫「何昌達」,希望能像他的新名字一樣,星運亨通。

 

許佩容請假洗澡

 

△許佩容最近連軋好幾齣戲,快忙昏了,有一天她在五、六點時,居然向製作人請假兩小時,為什麼呢?──回家洗澡哩!真笑死人了。

 

是否想念沈敬庭

 

△很久不見沈敬庭了吧,她最近由姐姐沈敬家陪伴來華視,可能要接新戲呢!曾在華視演出「又見牽手」的沈敬庭,又有兩、三年的時間未出現在電視上了,想念她嗎?

 

姜育恆唱出意義

 

△聽說伊甸園殘障福利基金會正與姜育恆接洽,要姜育恆為一群熱愛他的朋友開一個小小的演唱會呢,姜育恆十分地樂意,也答應了下來,只等時間排定了。姜育恆說他來台灣這麼久,是第一次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