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電遊俠F761A.jpg 閃電遊俠F761B.jpg 閃電遊俠F76101.jpg 閃電遊俠F76102.jpg 閃電遊俠F76103.jpg  

⑴曾亞君、文國華參加演出。

⑵文國華身邊的機器人小丘丘就是「閃電遊俠」的秘密武器。

⑶小丘丘的「哥哥」曾在金鐘獎露過面。

 

1986年05月19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761期 P44~P45)

「閃電遊俠」

有個秘密武器!

●採訪/斯珂

 

閃電遊俠」裏的機器人小丘丘,令人好眼熟,好像在那裏看過似的。

對了!在金鐘獎晚會上。

當典禮進行到頒發兒童節目主持人獎時,舞台上突然走進了那麼一個機器人,令全場都感意外,電視機前的觀眾也覺得新奇極了。

現在,這個機器人的「弟弟」在「閃電遊俠」裏出現了,因為外型一模一樣,大小卻差了一截,小丘丘顯然是小了一號。

月光使者」改頭換面,以「閃電遊俠」的新姿態重新出擊,機器人小丘丘便是其中一個重要的角色。

小丘丘是個設計精密的電腦人,在遙控下,「他」不但行動自如,眼睛還能閃閃發光,嘴巴還能發聲講話呢!〈當然是工作人員在場邊配OS〉

「閃電遊俠」裏的小丘丘「戲分」很特殊,「他」很有一些妙點子,令人不得不佩服。

其實日本進口的這種機器人原本就妙用不少,據說「他」會為你做事,比方說拿東西給你啦!還會唱歌給你聽,因為「他」的肚子上有一個音響裝置。

既出現在「閃電遊俠」中,「他」當然更神勇啦!「他」會做的事更多,是「戲」嘛!

這天文國華被找來演一集「閃電遊俠」,看到這個機器人,他好樂,因為那等於和一個「電動玩具」一起演戲,他演得更起勁。

「閃電遊俠」第一集特別助陣演出的還有曾亞君趙家蓉,她們也覺得「閃電遊俠」有個機器人小丘丘十分有趣,兒童觀眾一定會喜歡。

機器人小丘丘真是「閃電遊俠」的秘密武器。

「閃電遊俠」五月十七日起播出,讓我們看看其秘密武器機器人小丘丘將發揮什麼大效用。■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