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看我1370A.jpg 天天看我1370B.jpg  

⑴寇世勳對主持工作沒啥信心。

⑵羅璧玲接手「天天看我」。

⑶⑷「歡樂假期」趣味大競賽也和戶外運動結合。

 

1989年01月0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70期 P126~P127)

節目快報:

小生不願冒險

中視「天天看我」

還是美女應戰

●文/帥哥

 

國內的一些趣味遊戲競賽或益智性節目,常是模仿或脫胎自外國的一些

熱門、風靡節目。

中視播出多年後才停播的「大家一起來」節目,在改以「歡樂一起來

新面貌後,如今再以全新型態「天天看我」登場。「天天看我」也是和「大家一起來」一樣,模仿自美國的受歡迎趣味益智競賽節目。

「天天看我」自元月四日播出,在晚間新聞時段調回七時半時段之後,於周一至周五的七時時段播出,主持人是曾主持「歡樂一起來」的羅璧玲

為給予觀眾耳目一新之感,同時也開拓演員的發揮範圍,「天天看我」

原希望由當家小生寇世勳擔任主持人,但寇小生卻因種種考慮而放棄主持。

寇世勳若能接下這個節目,是其演藝事業的一個新挑戰和刺激,但他考

慮若主持一周五天的節目,在時間上恐怕會影響戲劇節目的錄製,況且,這種類型的節目如果作得好,尚可提振聲勢,如果不妙,豈不大挫銳氣,冒險性太大,在取捨之下,寧可先好好守住戲劇路線,等將來「壓力」較輕時,再嘗試主持的滋味吧!

羅璧玲曾有主持節目的經驗,但以其平日作秀的大膽和略帶「三八」味

的形象,是否能為廣泛大眾所接受才有待考驗,但中視對她的臨場反應和台風頗具信心。

「天天看我」將分「我會紅」、「一路發」兩個單元。

「天天看我」和華視「連環泡」同時段播出,在競爭之下,可期盼有較

可看的內容。■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