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主播1539A.jpg 我的爸爸是主播1539B.jpg 我的爸爸是主播1539C.jpg 我的爸爸是主播153902.jpg 我的爸爸是主播153903.jpg 我的爸爸是主播153904.jpg 我的爸爸是主播153905.jpg  

 

⑴況明潔在「我」劇中飾演寇世勳的女兒。

⑵⑶中視「黃金劇場」將改走喜劇路線。

⑷湯蘭花如願以償在「兩個月亮」中演大反派。

⑸寇世勳即將坐上主播台演戲。

 

1992年04月05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539期 P108~P110)

「兩個月亮」功成身退

中視「黃金劇場」四月推出

「我的爸爸是主播」

●文/麗蘋

 

隨著「兩個月亮」的接近尾聲,中視周三晚間九點半「黃金劇場」時段,也積極籌畫新戲──「我的爸爸是主播」,希望在充分準備下,讓節目有個好的開始。

放眼目前三台戲劇節目,「兩個月亮」的演員陣容堪稱是大卡司,湯蘭花、周紹棟、艾偉、蕭薔、李明依、關勇、林立洋等的組合,確實為該戲帶來了穩定的收視率,但是,由於劇情無法突破窠臼,不免予人不夠紮實之感。

湯蘭花在劇中飾美艷的毒梟傅亞曼,在編劇筆下是個出於無奈而誤入歧途的女人,命運之神給了她極坎坷的人生,最後,湯蘭花自願接受法律制裁。

「傅亞曼這角色,從戲一開始就是個悲劇性人物,幾乎每一集戲都有哭哭啼啼的場面。」湯蘭花說。

除了湯蘭花飾演的傅亞曼角色結局悲慘外,蕭薔飾演的小如也是噩夢連連。

「為這齣戲我可真是吃足了苦頭,既遭人強暴、懷孕,而且還當了酒家女,真慘!」

蕭薔笑著說:「不過,幸好最後我有個美滿的歸宿,嫁給了林立洋。」

李明依飾演的亞亞,則在一連串的迂迴曲折後,發現了周紹棟的可愛之處,在編劇的安排下,嫁給了周紹棟,算是「兩個月亮」中,結局最完美的一對。

至於艾偉則假戲真做的愛上了傅亞曼,而且為了傅亞曼腹中的孩子,終於與博亞曼在獄中完成了婚禮,傅亞曼過世後,他便帶著孩子相依為命。

相較於「兩個月亮」的悲劇情結,接檔戲「我的爸爸是主播」,則是一齣輕鬆、溫馨的家庭喜劇,藉著一位當上主播的未婚爸爸與三個女兒間的生活點滴,而串連出令人發噱的劇情。

一向較少演喜劇的寇世勳,這回在製作人郭建宏的邀約下,當起了未婚爸爸,而且也讓他圓了新聞夢──當起電視台的知名主播。他與沈時華之間將有一段戀情,而與三個女兒──況明潔、賈靜雯、蘇意菁之間,更輝映出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喜劇效果。

「『我的爸爸是主播』以台幣六十萬元買下日本劇本版權,它在日本播出時,曾創下極高的收視率。」製作人郭建宏表示。

不過,寫了符合國情,製作單位還特別請編劇陸君強加以改編,以免帶給觀眾突兀的感覺。

「我的爸爸是主播」,預定播出十七集,將於四月底推出。■

-------------------------------------------------------------------

相關補充:

 

《我的爸爸是主播》片头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