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寶意1308A.jpg 朱寶意1308B.jpg 朱寶意1308C.jpg 朱寶意1308D.jpg 朱寶意130801.jpg 朱寶意130802.jpg 朱寶意130803.jpg 朱寶意130804.jpg 朱寶意130805.jpg 朱寶意130806.jpg  

⑴⑵在港演出機會不斷。

⑶⑷⑸模特兒出身的她,很懂得修飾自己。

⑹不想過份委屈自己。

 

1987年11月01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08期 P72~P75)

香車贈美人?

朱寶意急著闢謠

●文/小鳳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最近香港影視圈的朋友們,發現來自寶島的女星朱寶意,常開著一部閃亮的賓士汽車,在港九街頭招搖過市,真箇是「香車美人」,拉風得很。

很多香港記者都知道,朱寶意一向是很節省的,如今竟也開起豪華汽車,都有點兒意外,於是有人傳說朱寶意釣得了金龜,香車贈美人是很常有的事。

「亂講,我的車是用自己一分一毫的積蓄買下來的。」朱寶意聽到謠傳,大為動怒,「以前剛來香港,所賺的鈔票少得可憐,所以只有省吃儉用,量力而為之。」朱寶意笑著說:「現在收入多了一點,手頭寬鬆些了,又何必太虐待自己呢!」

朱寶意打著明星的招牌,剛來香港的那段時期,實際的收入很有限,所以她每個月的個人支出都不到港幣五千元,幾乎每用一分錢,都得仔細計算一下。

「那時候住不起旅館,由嘉禾租房子作為我的宿舍,但吃飯都由自己負擔,收入不多,當然處處計算,能省即省,甚至連漂亮的衣裳都不敢多買一件。」

「記得剛來香港時,我常常是在吃飯的時間去找朋友,總之是混吃混喝,所以雖然賺錢不多,但我還可以寄錢回台北孝敬外婆呢!」她得意地說。

兩年後的今天,朱寶意的努力總算是有了一點成績,常有同時拍兩部片子的機會,收入也因而直線上升。

半年前她溜回台北在內湖區買了一座兩層樓帶院子的房子,最近又在港為自己買了賓士汽車,雖說是二手車,但看起來仍然很新,少說也得花上十幾二十萬港幣。

朱寶意認真地表示,她買車完全是事實需要,絕不是浪費。因為她住在遠離九龍鬧區的廣播道,出入很不方便,再說很多人都認識她,坐巴士和地下鐵不是辦法,而且香港是人多計程車少,常發生為了搶坐計程車而打破頭的事情,所以她一咬牙,就買下了她那部蠻拉風的賓士寶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朱寶意 賓士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