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情1052A.jpg 孫情1052B.jpg 孫情105201.jpg 孫情105202.jpg  

⑴孫情有「痛苦歌王」的封號。

⑵曾和華方合作「待嫁女兒心」。

 

1982年12月05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52期 P68~P69)

明星特寫:

中視大門「進出」自如

孫情是個善變的男人?

●文/駱凡

 

中視每周二晚間九時半的綜藝節目,自天王傳播不做之後,一直呈現懸空狀態,這回,因著孫情的「幾番風雨燕歸來」,中視很禮遇地把這個時段給了他,證實了孫情重回老東家效力的說法。

其實,孫情想在中視開節目已經醞釀了三年,誠如他自己所說的,這三年來,他很少上節目,無時無刻不在為自己的節目構思費心。

就在今年九月間,他找來了幕後支持的老闆,在全力放手讓他製作的情況下,他在中視每周六下午原「鄉村假期」時段推出一個名為「飛躍在周末」的節目,當時,他還趁隨明星籃球隊到東南亞做巡迴義賽之便,就地拍了第一集的節目,內容以介紹東南亞各地的風光為主,想當然,明星籃球隊的隊員和家屬就成了節目中的特別來賓。

沒想到,第一集節目播出之後,竟因製作單位內部意見不合,第二集就宣告「流產」,中視的「飛躍在周末」就此很沒面子的無疾而終。

可是孫情並不死心,他將原先的企劃案送到台視,經過修改,並找來了具廣告實力的曹景德,再由楊美蓮換成鄭吟秋聯手主持,當這個名為「綜藝網」的新節目在十二月二十七日推出在即之際,卻又傳出孫情和東民機構的人因「打歌」問題意見不合,使得孫情的節目再度「泡湯」。

事情發生後第二天,孫情就到中視王世綱的辦公室內商量開新節目的事,有人對孫情態度轉變得這般快很納悶,孫情的解釋是:中視的環境他比較熟,既然王世綱肯再度接納他,他以一個藝人的立場,當然願意再度效力!

孫情重回中視成定局之後,新節目預計在十二月中旬推出,所有的設計和方向將重新構思,節目全長九十分鐘,外景仍是重頭戲。

周遊見孫情又回老東家,力邀他為「明月幾時圓」演出第二代的一個角色,孫情已經答應,以前,他亦曾和華方合演過「待嫁女兒心」,反應還不惡。所以,觀眾再看到孫情出現在螢光幕時,將先是在戲劇節目中露臉,然後才施展他的歌喉魅力;不過,這次在中視「捲土重來」,他勢必是只能成功不能失敗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情 華方 待嫁女兒心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