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線F836A.jpg 綜藝線F836B.jpg 綜藝線F836C.jpg 綜藝線F836D.jpg 綜藝線F83607.jpg 綜藝線F83608.jpg 綜藝線F83609.jpg  

⑴中泰賓館D.J抽出得獎的聽眾朋友。

⑵所有與會的特別來賓合影。

⑶TONY TAYLOR至現場抽獎。

⑷擁著麥可傑克森的巨照,大夥一塊照張相吧!

⑸抽獎現場非常熱鬧。

⑹抽獎名單皆立刻公佈。

⑺兩人先以另一手較量。

⑻結果李亞明左、右手都輸了。

⑼楊海薇的小豬讓人喜愛。

 

1987年11月01日~11月07日

(華視綜合週刊836期 P54~P57)

綜藝線:

飛越南半球

第一站南非大使館是

首先進入眼簾的

●文/邵正宏

 

從台北飛往南非的第一大城約翰尼斯堡,大約需要十六個小時的飛行,「飛越南半球」的外景攝影小組,在模里西斯群島停留了一個小時之後,終於在當地時間清晨七點鐘,抵達了約堡的洋斯模茲國際機場;此為南非最大的國際機場。

當外景隊下了飛機之後,我國駐南非大使楊西崑先生早已在機場貴賓室等候多時,使得「飛越南半球」的外景隊如同回到家一般的親切。

離開了洋斯模茲國際機場,一行人就直奔南非的行政首府普利托里亞而去。普利托里亞是一個規劃設計得極為現代化的都市,我國駐南非大使館就設在此地,這也是「飛越南半球」節目所要採訪的第一站。

中華民國駐南非共和國大使官邸,在普利托里亞佔地約有五百多坪;據製作單位的描述:「由於這兒一進門就有三棵高大的棕櫚樹,所以又叫做「三棕櫚」,尤其進口的玄關頗富創意,令賓客們一進門就感覺到住在這兒的主人,一定頗具藝術氣息。」實際上楊大使也的確對音樂、美

術、繪畫有濃郁的興趣,加上楊大使夫人精心的設計維護,每有南非的貴賓在此作客之時,無不稱讚這裏的陳設和格局,典雅精緻,融合了中國文化的精髓和南非原始的氣息相互輝映。

大使官邸的宴會廳大約有一百多坪,足足可以容納一百多位貴賓,這裏陳設的是中國式的圓型餐桌,想必南非的貴賓都嚮往聞名國際的中國菜餚,賓主團團圍住,把酒言歡,實在令人興奮呢!

大使館內同時還請了兩位黑人女傭,他們一位負責煮飯,另一位則負責全館的清潔工作,對於中國人的一切,他們都很好奇;此行,「飛越南半球」的工作人員,又作了一次成功的國民外交。想多看看南非風光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飛越南半球」哦!

 

麥可傑克森

新專輯抽獎

 

由喜瑪拉雅唱片主辦的麥可傑克森專輯「現場目擊雙重抽獎」,於10月14日上午,抽出了前往澳洲參加麥可傑克森演唱會的三名幸運者,分別是張書文、曹省一、吳興華,這項抽獎邀請了ICRT調幅台音樂主任TONYTAYLOR、業務主任FredGoforth,KissDiscoD.J智彼德,以及歌星張宏量、靳鐵章和總經理韓效忠先生等人,整個過程在歡樂興奮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第一次抽獎在九月十六日抽出三百位中獎者,分別於九月十八、十九、廿日參加中泰賓館舉辦的「麥可最新MTV台灣首映」,現場人數據保守估計已超過六千人。而後,九月廿八日在華視播出「麥可傑克森特別節目」,反應熱烈,為同時段收視率最高者。十月十四日的第二次抽獎

,除特、頭、貳獎三名可免費赴澳洲參加演唱會外,其餘叁、肆、伍、普獎,有原版海報、錄影帶、Disco入場券、卡帶等一千多個獎項,總價值超過了五十萬元。

值得一提的是,十月十四日的抽獎實況,同時透過ICRT轉播,這樣巧妙的配合,更顯出主辦單位運作時的用心。

此次抽獎的名單,已於十六日刊登於民生報上,相信獲得獎品的聽眾朋友,可以開心地度過一段快樂時光。

 

歡樂週末派

新鮮又有趣

 

歡樂週末派」每週在播出的內容中,都會安排一些新鮮有趣的單元,所以每一週觀眾都有驚訝的呼聲發出。

製作單位請來楊海薇和她的寵物──小豬,這隻小豬的名字叫約瑟,長得非常可愛,尤其土黃的膚色配上咖啡色的斑點,模樣真是令人疼愛。

另外,製作單位也以左撇子為話題,請來李亞明陽帆較量一下左撇子與右撇子的功力。一般的說法,慣於使用左手的人都比較聰明,陽帆對於這個說法,非常的不服氣,因此決意要和李亞明較量一下,結果第一關開罐頭比賽,右手的陽帆以熟練的手法擊敗李亞明,第二關為挾花生

比賽,結果李亞明不但右手輸了,連左手也沒能贏,使得陽帆大笑地說:「怎麼辦?雙手都廢了!」不過全場仍為李亞明報以熱烈的掌聲。

「歡樂週末派」單元在經過不斷的創新與更替之後,活躍的節目內容,使得這個現場節目有著一票難求的困擾,不過有如此多的觀眾朋友支持,無疑也為「歡樂週末派」打了一針強心劑。未來「歡樂週末派」還將推出更多更有趣的內容,您千萬別錯過囉!「歡樂週末派」自從更改節目時間之後,又吸引了更多的青年朋友欣賞,尤其是新鮮派、人物派、話題派等,星期六晚間八點,還是收看華視頻道。■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