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楓N401A.jpg 于楓N401B.jpg 于楓N401C.jpg 于楓N401D.jpg  

1985年06月01日出版

(你我他電視周刊401期 P112~P115)

人生透視:

于楓遭到誰抵制?

●文/丁鴻樂

 

卸下濃粧艷抹,不再火辣妖嬈、不再煙視媚行,正常的于楓,十足的傻大姐,瘋顛有加而心眼不足。

自然美再混上人工美,于楓美的好神氣,尤其是那雙修長的玉腿,毫不含糊,硬是逼得你多看上幾眼才算不虛此生。

一提于楓身材好,她現在準搖頭:「我都快被那次『封面女郎』的事害死啦!」

 

多看兩眼不虛此生

 

事隔這麼久,于楓依然如驚弓之鳥般:「你知道嗎?為了『封面女郎』的照片,我們全家人幾乎聯合抵制我,有好長一段時間甚至不和我同桌吃飯!」好慘,連自家人都不理于楓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從此以後于楓緊記謹言慎行,三思後行的信條,就怕再發生這麼不可原諒的錯誤。

可是全家「聯合抵制」未免太嚴苛了吧!

「我父親一生軍戎,是海軍少將退下來的,所以思想保守,一切必須中規中矩來。

每當有父執輩的朋友以電話通告其父:「你女兒又在那裡上報啦……」于爸爸一定又會拎著于楓耳提面命一番,叫她少出風頭。

常和于楓聯絡的新聞界朋友都知道,于爸爸是真不喜歡有人找他的女兒

去拍照什麼的,常會在電話的另一端傳來于爸爸十分不友善的詢問口氣。不過因為大家都知道「其來有自」,所以反而會來個善意的欺瞞,只要說「我是她朋友」就可以順利過關了。

于楓和記者朋友聊到這兒,就會露出一副「貓兒捉老鼠」的驚險刺激感,當然于爸爸就是那「貓」,于楓和她的朋友就是那「老鼠」囉!

于楓和于老爸都納悶,怎麼這樣的「異數」會逗在一塊?

一邊化粧、一邊聊天,于楓傻乎乎的說著、笑著,一點也不長心眼的樣子,只看他化粧箱裡一包裝的口香糖又少一條,于楓吃口香糖的數量及速度是以每分鐘吃幾包來算,十分驚人。

 

今年流年不利

 

留長了頭髮于楓更顯嫵媚,雖然算命的算她今年流年不和,一切都是空忙一場,但到目前為止,于楓覺得還好,接下新戲「牽情」,又做「歡樂街」的主持人,忙的才養胖的人又瘦下去了。

「不能再瘦了,再瘦下去我就要成了馬臉一張。」于楓攬鏡自憐,還不忘幽自己一默,女孩家像她這般爽朗性情實在挺好。

「大家看我都是嘻嘻哈哈,無憂無慮,其實我也煩過呀!」

于楓前陣子為了父親的醫藥費,一天趕六場秀趕了半年,趕到沒時間洗頭那種地步。

「我也想是不是不要在這圈子混了,可是又為了爭一口氣,否則不甘心!」

原來于家老爸從小就規定七個子女,無論如何必須弄個專科的學歷才算交待過去,可是于楓自小

對讀書沒興趣,常到家裡走動的長輩還告訴于爸說這小女兒要管一管哦!不要只光愛唱歌。

 

努力衝刺求成績

 

所以當了歌星、明星,于楓就成了家理最不爭氣的孩子了。

于楓好氣老一輩的八股,可是也莫可奈何,所以只有以努力衝刺贏得更多成就,來告訴長輩們人各有志的。

所以于楓一副「心事誰人知」的委屈,她說:「我好苦的時候,我下決心努力的時候,都沒人知道,只看著我每天笑嘻嘻就以為我什麼事都好的不得了。」

于楓揮揮纖細的毛指說:「算了,算了,別人怎麼以為就隨他吧,我總不能見了人就傾吐衷曲吧!」于楓說她最疲累、最想訴苦的時候,家裡養的小狗兒就理所當然必須做她的基本聽眾。如果連于楓自己豢養的小狗都不聽支使的時候,不曉得傻大姐于楓會採取什麼樣的「教訓手段」!不敢想。

有些藝人的竄紅,是很沒有道理的,于楓的條件不錯,如果真能定下心好好的用功,相信于楓自能在演藝圈闖蕩出屬於自己的天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于楓 封面女郎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