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莉F693A.jpg 比莉F693B.jpg 比莉F693C.jpg  

⑴✕
⑵演完喜劇,還想演純文藝戲。
⑶穿這套衣服演戲,不知如何?
⑷演喜劇的好評已傳到新加坡去了。

1985年01月28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93期 P86~P88)
星星星:
比莉演戲棒透了
●採訪/小雁

 

比莉聽到我們華視週刊要訪問她,立刻就說:「我最近演了一集單元劇,棒透了。」

這集單元劇就是王愛琴蔡文傑製作的「春城無處不飛花」的第一單元「夜夜念花嬌」。提及此劇,最近演戲次數十分頻繁的比莉說:「劇本、導演、拍攝的景、燈光都太棒了,剪輯那天晚上,我也在,看了一夜到天亮,很興奮,一點也不累,因為很過癮,等播出你們看了就知道我

所言不假。」

對於演喜劇,比莉很行,但是如此過癮的喜劇,比莉直說是劇本好,才會有如此效果,她說:「真的,是很高級的笑料。」

自從一年前,她應「金獎劇場」之邀到韓國去拍了一集單元劇之後,比莉這個歌星身分的人也「撈過界」了,不斷的有人找她演戲,但是她一心還是想以唱歌為主,演戲只是偶而有適合的劇本才試試。不久之前,比莉才結束了中視的「命好不怕運來磨」,在「命」劇拍攝同時,她特

別告假到華視來拍「夜夜念花嬌」,實在是因為她太喜歡這個劇本了。

「其實我現在並不太想再演喜劇了,被定了型不好。」她突然說。

暫時,她不會再接戲,因為她的唱片出版了,她不但要做宣傳,還要出國去,一月二十八日她本來要在台北作秀的,因為必須要到新加坡去,她又把秀推掉了。

「我第一次去新加坡做唱片宣傳,我這一張唱片正式在新加坡發行,我很重視它,寶麗金希望我做專輯,電視專輯,有歌曲、有短劇,我會演喜劇的消息已傳到新加坡去了,他們指定要我演短劇,我想這個專輯可以好好做。」

比莉的新造型是真的很「」,五顏六色都不止,大概你可以想得到的顏色都集中在她身上了,據說連張小燕都在打她這兩套衣服的主意,不知小燕要借去做啥?也許是在春節特別節目中,突然有人穿了比莉的衣服出場,大家一看,不是比莉,是小燕吧!

如果比莉穿了這兩套衣服去演戲不知會如何?

比莉說她漸漸要使自己「走幕後」,因為她對造型設計、唱片製作也都很有概念,另外,她擅長舞蹈,更可以為人編排舞蹈,她有個朋友開了一家舞蹈班,要請她全權負責舞蹈課,她就是因為沒時間,所以才一直沒去,她也很想留在日後自己親身去做呢!

不過目前談這尚早,要她立刻退居幕後,不僅她本人不肯,就是觀眾也不答應,還是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