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怎麼露1045A.jpg 她們怎麼露1045B.jpg 她們怎麼露1045C.jpg 她們怎麼露1045D.jpg 她們怎麼露104501.jpg 她們怎麼露104502.jpg 她們怎麼露104503.jpg 她們怎麼露104504.jpg 她們怎麼露104505.jpg 她們怎麼露104506.jpg 她們怎麼露104507.jpg 她們怎麼露104508.jpg 她們怎麼露104509.jpg 她們怎麼露104510.jpg 她們怎麼露104511.jpg 她們怎麼露104512.jpg  

⑴曾引起裸照風波的蔣玉蘭,算是藉「露」出名得利的最典型例子。

⑵活躍於籃球場上的叢芮莉,是否也想藉「露一手」而活躍於演藝圈?

朱美音的小「露」一番,著實為她打開了知名度。

賈若男以她的「本錢」而自傲,也想藉此而引起圈內外的矚目。

⑸一張陌生的面孔,配以一付裹上塑膠布若隱若現的胴體,能否加深大家對林貝虹的印象?

⑹闖蕩歌壇多年的王祥齡也想藉此道,在圈內再做番衝刺。

⑺大胆新潮的粧扮打响了吳巧玲的知名度,有這種例子,難怪會讓許多新人以為「露」和「名」是緊緊相連的。

⑻程秀瑛為了一本相當大胆的攝影專輯,換來了類似「蔣玉蘭事件」的困擾,這對她正逐漸邁向高峰的演藝事業是福?是禍?

⑼因穿緊身高叉旗袍而嶄露頭角的陳麗雲,在電影圈大出鋒頭。

王孟麗的妹妹王孟秀想要和姊姊一樣在演藝圈走紅,是否只能求助於此一途徑?

⑾新人喬可欣似乎以為要打響這三個字,唯有和攝影機「袒裸相對」一途。

⑿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楊惠珊,深知「露」並不等於「性感」,她之所以被封為「性感明星」,不是沒有道理的。

 

1982年10月17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45期 P40~P43)

特別報導:

為藝術為名利?

且看她們怎麼露

●文/可賀

 

天生麗質難自棄?是美,就不要掩藏,要美,就該用藝術的眼光欣賞!

原始的坦蕩情懷,夾雜了些許少女的含蓄!她無從選擇,已經是上帝的精品!但在選擇之後,她願成為鏡頭下的寵兒!

似乎是一股風潮,當蔣玉蘭的裸照引起風波,風波未止,餘波盪漾,使

競拍「性感照片」成為演藝人員展示自己身材和誘人體態的方式。

瞧瞧這眾多的美女,那個不是在這股浪潮下,寬衣解帶「袒裎相見」?

甚至有些想在演藝圈嶄露頭角的新人,更將此視為登龍門的唯一「捷徑」呢!■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