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吧1474A.jpg 沙拉吧1474B.jpg 沙拉吧1474C.jpg  

⑴⑵「沙拉吧」由鄧程惠主持。

⑶保留部分問題,由現場觀眾搶答。

⑷「沙拉吧」風格清新。

⑸在觀眾參與相當熱烈。

 

1991年01月06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474期 P104~P106)

節目快報:

寓教於樂有一套

台視綜藝益智節目

「沙拉吧」熱鬧登場

●文/王莉姬●圖/老麥‧吳震修

台視自元月二日起,在每周一至周五下午五點,推出二十分鐘帶狀綜藝益智節目「沙拉吧」,由台視文化公司製作,千面女郎鄧程惠主持。

「沙拉吧」製作宗旨,在於透過綜藝節目的包裝,讓觀眾關心周遭的社會百態,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沙拉吧」中益智搶答問題皆以新聞事件為主。

「沙拉吧」每集由三隊人員參加競賽,一隊有兩人,除固定有一隊是明星隊外,其他兩隊由觀眾自由報名參加,為促進家庭和諧及默契,節目歡迎有特殊情誼的如父子、母女、兄妹或好友等組隊參加。

「沙拉吧」開場有一分鐘的脫口秀,製作單位幫鄧程惠設計特殊造型,由她的脫口秀點出當天的新聞主題,然後配合五段影片,設計出搶答問題,由參加競賽者搶答,這五段影片皆以社會現象狀況為主,節目中也保留一部分問題由台下現場觀眾回答。

主持人鄧程惠在「沙拉吧」中,扮演貫穿全場的角色,這是鄧程惠首度在電視上主持節目,她表示對這個節目極為重視,將盡全力表現,不負製作單位所託。

近年來演技備受肯定,走紅於戲劇節目的鄧程惠,在校時因口齒伶俐,就已是晚會中稱職的主持人,走進電視圈,囿於喜劇女演員風格,鄧程惠早有心求突破,更盼望有主持節目的機會,因有這個潛伏的願望,在「沙拉吧」製作單位台視文化公司找上她,與她洽談之時,雙方立即「一拍即合」。

看慣鄧程惠發揮演技的觀眾,一定很好奇她主持節目的功力究竟如何,其實鄧程惠本人也很在意第一次主持電視節目的表現和成績,觀眾不妨周一至周五下午五點打開台視頻道,觀賞「沙拉吧」節目之後,把你的意見提供給鄧程惠和製作單位。來信請寄台北市八德路三段二號十一樓「沙拉吧」製作單位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拉吧 鄧程惠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