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分音符1307A.jpg 八分音符1307B.jpg 八分音符130701.jpg 八分音符130702.jpg 八分音符130703.jpg  

⑴「八分音符」已改為帶狀節目。

⑵⑶「八分音符」特別歡迎唱將歌星。

 

1989年01月0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70期 P118~P119)

一周見一面不如時常相見

「八分音符」是紓緩心情的好朋友

●文/王驪姬

 

周日晚間九點三十分播出的「八分音符」,自元月二號起,改為周一至周四,晚上十一點三十分至十一點四十五分,以十五分鐘的帶狀節目播出,內容將以溫馨感性的風格為主。

「八分音符」為台視有意角逐金鐘獎的節目,播出以來,由於製作嚴謹,燈光布景設計用心,深受參加節目歌星的喜愛,有不少人向製作單位反映,如此精心製作的節目單擺在星期天太可惜,要是能時常看到,才是大家的眼福,在此動機下,「八分音符」才順應要求改為帶狀節目播出。

由於工商發達,現代人的情緒容易緊張,「八分音符」元月二號起,時段改在十一點三十分播出,為了讓觀眾看了,能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入睡,節目風格將走溫馨的路線,和以往的「珍重今夜」有異曲同工之妙。

「八分音符」純粹是慢功出細活下的產物,導播曲威為了求好,有時一首歌可錄一整天,歌星時常喊累了,可是等看了播出後的效果,反而很欣賞曲威的「」功。來參加「八分音符」的歌星,大都為當前歌壇受歡迎的藝人,製作單位為了體諒他們要作秀趕場,特別把錄影時間排在白天,絕不影響藝人作秀的時間,因此許多知名藝人都很樂意上「八分音符」,覺得這個節目既精緻又善體人意。

「八分音符」的製作人吳健強曲威,在這個圈子相當具有人緣,許多別的節目請不到的大牌藝人,往往都會看在他們的面子上而來捧場,像黃鶯鶯就是剛從國外回來,就被請上節目,還引得久不露面的劉文正前來探班,其它如蔡琴、齊豫、蔡幸娟、蘇芮、大小百合等唱將,也都是「八分音符」的常客。

「八分音符」改為周一至周四帶狀節目播出後,觀眾可以把它當做紓緩心情的好朋友,有主持人雋永的言語和歌星曼妙動人的歌聲相伴,雖然只有短短的十五分鐘,但一定會令您覺得餘音繞樑,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