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一周1216A.jpg 娛樂一周1216B.jpg 娛樂一周121601.jpg 娛樂一周121602.jpg 娛樂一周121603.jpg  

⑴盛竹如和張盈真二人的談話秀很有一套。

⑵胡茵夢談她的寶貝貓。

⑶以紐約式的建築為背景。

 

 

1986年01月26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16期 P124~P125)

台視「娛樂一周」

為周日夜晚增添趣味話題

●文/唐玉瑛

娛樂一周」播出後,佳評如潮,觀眾們的熱情迴響,給予辛苦的幕後製作群很大的信心。

為了強化節目內容,從第三集開始,「娛樂一周」將有新的單元,並正不斷的醞釀出新的構想,以期炒熱周日晚間十點至十一點的時段,帶給觀眾們娛樂性和新聞性的訊息及震撼。

在佈景方面,第三集開始將有創新的變化,除了沙發、擺設等各有不同之外,背景更以現代建築夜晚的景緻,來配合兩位主持人「話家常」的畫面,使其報導及訪問,能更輕鬆自然。

另外節目中的燈光變化,也以拍廣告的方式來設計,對於各種逆光、髮光的安排,皆相當考究。

根據觀眾的反應及要求,節目從第三集開始,將強化香港及台北的影視報導,並把原本最後一段的「影視新聞」單元提前到第一段來,並在節目開始前,先做個大綱的介紹。為此,節目特別在香港設立辦事處,現在積極的蒐集新資料,物色觀眾們喜愛的影視紅星。

由第三集開始,節目中將增加「每周一星」的單元,明星們以自傳的方式做自我的表達,突破過去由主持人訪問的傳統方式,相信這樣的內容看來將會更溫馨。在「楚留香」劇中,扮演蓉蓉一角的香港影星趙雅芝,將是此新單元首次的佳賓,其他如劉德華、陳玉連、呂良偉等矚目的紅星也將陸續登場。

為了使節目更具新聞性,將新闢「熱門專欄」作專題特別報導,如第三集中秦祥林的「日內瓦的黃昏」,個中除了對電影做介紹外,也有您意想不到的優美風光及畫面;許冠文岑建勳這兩位活寶,皆不是以英俊瀟灑的外型走紅影壇,純粹是以其特有的喜感而獨樹一格,他們將在節目中大談其演戲的星路歷程。

我愛紅娘」一直是台視的招牌節目,由於當月下老人牽紅線事前錄影時,絕對防止男女雙方先行見面,如何防止呢?有什麼穿幫鏡頭及趣事呢?第三集的「娛樂一周」將報導「紅娘」之外的幕後花絮;另外在好萊塢方面,也將介紹芭芭拉史翠珊的近況,專訪熱門電影「回到未來」的男主角。

為提高觀眾對節目的參與感,製作單位正計畫在節目中舉辦「通訊猜謎」單元,每周在節目結束前,先播出下一集「每周一星」的小時候照片,請觀眾們猜猜他〈她〉是誰,猜對的人將抽出幸運的觀眾,也許請「每周一星」致贈您精美的禮物,或者和您吃頓飯。節目中也將訪問觀眾們的感受,將是相當有趣而精采。■

---------------------------------------------------------------------------

相關補充:

 

1986年台視資訊節目「娛樂一周」 @ 烤雞脖子 :: 隨意窩 Xuite日誌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