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F693A.jpg 全家福F693B.jpg 全家福F693C.jpg 全家福F69301.jpg 全家福F69302.jpg 全家福F69303.jpg 全家福F69304.jpg 全家福F69305.jpg 全家福F69306.jpg 全家福F69307.jpg  

⑴〈主持人袁光麟〉

⑵張復建全家上節目。

⑶張復建全家裝棉被。

⑷曹西平一家人參加「手忙腳亂」。

⑸潘安邦和外婆、媽媽、弟弟都來了。

⑹這是何春蘭和她的家人。

⑺一次由三個家庭組隊參加。

 

1985年01月28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93期 P47~P49)

與家人同度一個愉快的下午

●文/雪容

 

小小節目,一集只有半個小時,卻是歡笑滿溢;更特別的是,看這個節目,時常會有一些驚喜的發現……。

那些平時活躍於螢光幕上的明星們,當他們和家人在一起,又是另一種模樣;而從明星的家人中,您也可以更加了解這位明星─他〈她〉,是怎樣的成長背景,為什麼會有目前這樣的個人風格,星爸、星媽、星兄、星弟、星姐、星妹,或是明星們的配偶、孩子,也是家家都不同。

潘安邦曹西平何春蘭藍心湄張復建陳秀惠楊雅卉蔡閨等人,都「攜家帶眷」地上節目亮過相,那真是很特殊的,一幅幅景致不同、各自成趣的「全家福」。

除了明星,「全家福」節目中也時常出現一些知名度高,令人對有關他們的事務也感到好奇的各行各業名人,像籃球國手曾增球,棒球國手高英傑,畫家吳炫三陳陽春,作家管管袁瓊瓊溫小平,水果雕刻家黃志強等,他們也是偕同家人,共上「全家福」。

就是那一幅幅雖景致不同、各自成趣,卻同樣溫馨的「全家福」,深深吸引著觀眾,令人對「家」,更生一分珍惜,對家人,更多一分關愛。

這就是延播節目「全家福」在默默之中傳播的主旨;而「全家福」的開播宗旨不止在此,它還將園地公開,歡迎您全家都來「全家福」。

主持人袁光麟每次在節目最後,都不忘這麼叮嚀大家:

「在繁忙的工商業社會裏,全家人相聚的時間越來越少,您想不想在『全家福』節目中,與家人共度輕鬆愉快的三十分鐘呢?歡迎您來信報名參加『全家福』。」

還有,最重要的是「『全家福』祝您全家甜蜜幸福。」

「全家福」中「輕鬆愉快的三十分鐘」,有問答、有競賽,都是針對全家人而設計的;參加的家庭會感覺有趣是必然的,觀眾看起來會認為好玩,也是一定的。

「全家福」在內容上主要包括「手忙腳亂」、「家事遊戲」和「交流道」三個單元。

手忙腳亂」是聽音辨物,全家人一起猜,猜猜隔壁主持人敲的是那一樣廚房用具〈這些用具包括有便當盒、大湯匙、平底鍋、鏟子、小鐵鍋、鐵盤子、茶壺、杓子、打蛋器……等〉,這個單元比的是「準」。

家事遊戲」則比的是「快」,由全家一起來裝棉被、穿針線……。

交流道」,則是以幾題與全家人生活上一些有關的問題,測驗家人彼此之間的默契或心電感應。

很有趣吧!「全家福」由「雙星報喜」製作單位─曹仁製作群製作,星期三下午四時半至五時播出,歡迎您全家來看「全家福」,除了共享歡笑喜趣之外,更能帶給您全家溫馨、快樂與幸福!■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