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1358A.jpg 讚1358B.jpg 讚135801.jpg 讚135802.jpg 讚135803.jpg 讚135804.jpg  

⑴「大顯身手」常讓參加者戰戰兢兢。

⑵「一線生機」玩得來賓又怕又愛。

⑶「法櫃奇兵」讓參加者有腹背受敵的危機感。

⑷這是一座最難度過的「飛越彩虹橋」。

 

 

1988年10月16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58期 P130~P131)

向隅的觀眾抱歉了

「讚」節目十月中旬暫告結束

●文/許小玲

 

」是今夏最受青少年與小朋友喜愛的大型戶外競賽節目;雖然至目前為止,仍有無數觀眾想報名參加節目的競賽活動,但製作單位仍決定十月十五日播完第一季的十三集之後,將節目告一段落,對於向隅的觀眾,只有說抱歉了。

「讚」推出之時.由於缺乏前例可循,常因各種突發狀況,尤其是天候與道具的難於掌握而慘澹經營,但在製作群與「紅娘之友」的極力支撐下,意外地受到廣大青少年,特別是小朋友的喜愛,使節目越做越旺。

製作人洪理夫表示,「讚」雖然構想是得自日本TBS電視台的節目「風雲古堡」,但是許多趣味遊戲還是製作群針對國內觀眾的口味來設計的,才使節目得到觀眾如此的支持,而其中的「捷足先登」、「法櫃奇兵」、「打落水」等單元,都讓觀眾玩得樂此不疲。

「讚」的報名者太踴躍,製作群都患了電話鈴聲幻覺症.但這也正是製作群頂著艷陽,埋頭做節目的力量來源。當節目的前景看好之際,製作單位仍決定將節目暫停,洪理夫強調,主要是天氣、道具無法充分掌握,以及不可預期的意外事故,使製作群不得不罷手手;至今,製作群已有數位工作人員因節目而受傷。

「讚」的製作群雖然為節目付出很大的心力與代價,但眼見觀眾的熱烈參與,同時也為國內電視節目開闢了另一途徑,華視近期也將與日本電視台合作推出同類型的「百戰百勝」,洪理夫表示這也算是另一種收穫,而他不否認很羨慕「百戰百勝」幕後製作的環境與條件之優越。

十月十五日「讚」將播出最後一集,內容之精采是觀眾可以預期的;至於第二季是否在明夏推出,洪理夫表示:明年有其他的新計劃,但類似「讚」的節目,還是讓別人去做吧!■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