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喜碰碰1474A.jpg 歡樂喜碰碰1474B.jpg 歡樂喜碰碰1474C.jpg  

⑴「歡樂星期五」是「歡樂喜碰碰」的前身。

⑵第一次下海主持綜藝節目,程秀瑛心裏怕怕。

⑶「歡樂隊對碰」過去也是「歡樂」系列之一。

⑷⑸周麟〈右一〉將和程秀瑛搭檔主持「歡樂喜碰碰」。

 

 

1991年01月06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474期 P128~P130)

節目快報:

換名、換人,刺激觀眾收視慾!

中視周三綜藝

「歡樂喜碰碰」上陣代打

●文/巫美梅

 

中視將從一月份起,在周三晚間九點半推出新綜藝節目「歡樂喜碰碰」,由黃義雄製作,周麟程秀瑛主持。

「歡樂喜碰碰」的前身是「歡樂星期五」,由於一月適逢公視時段調動,連帶影響到「歡樂星期五」的時段,因此黃義雄乾脆放棄始終表現平平的「歡樂星期五」,改而在星期三另起爐灶,開闢新節目。

星期三晚間九點半時段,原本也是黃義雄的地盤,曾在這個時段播出于楓主持的「歡樂街」與費貞綾王夢麟主持的「歡樂隊對碰」。這兩個節目沒有什麼大起大落,直到黃義雄請出張菲主持「歡樂一百點」,這時段才又風光起來。

由此可知,黃義雄在中視根基深厚,也是中視碩果僅存的老牌綜藝製作人,如果不是他的根底硬,不可能在時段上呼風喚雨。但由「歡樂喜碰碰」也可知這位製作人的「擇善固執」,基本上「歡樂喜碰碰」的名稱與以往「歡樂隊對碰」差不多,而黃義雄製作的節目如「歡樂假期」,清一色是「歡樂」開頭,十數年加一日,以不變應萬變,也算是特色之一。

不過,這次「歡樂喜碰碰」除了沿用「歡樂星期五」的主持人周麟之外,搭檔人選程秀瑛,卻使黃義雄不變的老招牌出現新鮮感,大膽起用從未主持過節目的程秀瑛,多少總有一些令觀眾拭目的期待,大家都想看這位在戲劇節目表現不錯的演員,如何在綜藝節目中以口才吸引觀眾。

「歡樂喜碰碰」仍走一般綜藝節目路線,加入歌星動態點滴,黃義雄努力與「歡樂一百點」做出區隔,以便使兩個節目都成為他的王牌。■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