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強棒1302A.jpg 綜藝強棒1302B.jpg  

⑴「實習醫生」難產,馬世莉任重道遠。

⑵⑶張瓊姿、鄒林林挪不出檔期演女病人。

⑷馬世莉、許景淳都成了「愛的送貨員」。

 

1987年09月20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02期 P124~P125)

實習醫生找不到病人

華視「綜藝強棒」節衣縮食再揮十集

●文/曾佳

 

華視墊檔節目「綜藝強棒」,墊了三集後,因為接檔的喜鬧劇「實習醫生」至今找不到理想卡司演出,遲遲進不了棚,「綜藝強棒」只好奉命再續墊十集。

「實習醫生」的製作單位已找到林在培扮演風流醫生,可是搭檔的「病美人」張瓊姿鄒林林等,正趕錄「風蕭蕭」,挪不出空檔接「實習醫生」,製作單位在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情況下,只好將進棚錄影的日期一延再延。

馬世莉主持的「綜藝強棒」,原本只要主持三集就收攤,在製作單位再度拜託下,馬世莉只好再硬撐十集。

續作的十集內容,與前三集略有不同。除了「生活廣場」熱歌、勁舞單元仍然保留外,新闢了「愛的送貨員」單元,並與唐琪開設的花旗蛋糕合作,由訂蛋糕的客戶名單中,挑出一位幸運者,讓馬世莉與華視歌星,一起赴幸運者家中道賀,帶給客戶一分驚喜,也祝賀客人生日快樂,陪伴度過愉快的一晚。

此外,製作人姚鳳崗也與滾石和飛碟兩家唱片公司合作,在節目中播放國外著名歌星MTV的精彩片段。

因為周一晚上九點半時段經營不易,「綜藝強棒」苦撐過前三集,已屬難得,未來的十集,製作單位為避免帳本出現赤字,只好採取「克難」的方式製作。

在能省則省的製作方針下,「綜藝強棒」內容以資料影片為主,或與廠商合作,儘量減少不必要的開銷。■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