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卿1723A.jpg 張秀卿1723B.jpg 張秀卿1723C.jpg 張秀卿1723D.jpg 張秀卿1723E.jpg  張秀卿172303.jpg 張秀卿172305.jpg 張秀卿172306.jpg  

1995年10月10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723期 P70~P74)

麻辣人物榜:

張秀卿活潑好動愛耍寶

●文/張笑臍

 

張秀卿的耍寶本事,在演藝圈恐怕是數一數二的,裝妹妹的聲音和別人通話,錄影時要脫鞋,都是她製造與眾不同的把戲之一。

張秀卿骨子裡的個性活潑好動,遇見投合人就關不住話匣子,自己的隱疾、隱私都會毫不遲疑的傾洩而出,話到盡興處,她可以完全不顧自我形象,在螢光幕上開黃腔、動作粗魯,也可以像個三八婆,只要高興就好,算是完全的性情中人。更無可救藥的是,她不同於一般藝人對於自家的專用電話過於保護,留電話毫不遲疑,但往往在拋出自己的一腔熱情之後,她才發現狀況不妙。

常常有人打電話給張秀卿,會發現接電話的人語調怪聲怪氣,陰森得想豎立一道高牆,阻隔與來話人的接觸,實在是張秀卿被人騷擾已如驚弓之鳥,接起電話來先用恐怖的語氣嚇退騷擾者,等到確定是朋友以後才恢復往日活潑的態度。萬一碰上張秀卿討厭的朋友,她又會話鋒一轉說,「喔!我是張秀卿的妹妹,方便留話嗎?」

張秀卿的怪把戲很多,錄影時還有個不成文的習慣,一定先脫鞋子。這個習慣源自於有次她參加台視節目錄影,必須和王馨平一起扮嫦娥,吊鋼絲,眼看王馨平在空中婆娑起舞,輕盈落地。穿著高跟鞋飛上空中的張秀卿卻搖搖欲墜,活像個從空而降的搖搖床,落地時還栽了個大觔斗,當場出盡洋相。從此,張秀卿誓死不穿鞋子錄影,頂多穿雙露腳趾的平底涼鞋,以接近地面製造安全感。

張秀卿在演藝圈發展前期也算是吃足苦頭,可是她潛在的樂觀、率直性格使她難以世故、虛偽,最近這位姑娘紅鸞星動,頗希望在心海中製造些波濤洶湧的情事,來改變目前一成不變、忙碌的工作型態,常常搖頭晃腦地抓著人問:「你說我今年底會有新戀情嗎?」完全不顧藝人應有的矜持和身段,不過,她的率真也可見一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秀卿 王馨平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