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傳人F670A.jpg 龍傳人F670B.jpg 龍傳人F67002.jpg 龍傳人F67003.jpg  

⑴✕

⑵許多人懷念他演的孫悟空。

⑶龍傳人的雷公和劉方英的電母,個性不同常起爭執!

 

1984年08月20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70期 P88~P89)

星星星:

龍傳人三個月的沈思

●採訪/藍珮

濶別三個月,龍傳人再度回到華視,主演一個新的單元劇,在「天雷報」中扮演「雷公」。

一切的事情,似乎因為他這一次出現,這一次的演出,而變得比較圓滿了!

他說:「這三個月的時間,我自己是無聲無息的,我也想了很多,想各方面的,也不斷的檢討,我為自己想,也會為別人想,我想如何能使自己不再受到傷害,更想到如何去配合別人!」

看來,這三個月的沉寂,對他而言,另有不凡的意義。

其實他仍然保有許多原來的想法,但是,他的見解看法,已不再如此尖銳,也許人是需要一些挫折的,如果這是挫折的話。

當他不再扮演「孫悟空」的消息傳出,曾有多少人代為惋惜,圈裡的、圈外的,懂得事由的,更有那些平日喜歡看他演戲的朋友們!好好的一個角色,為什麼不演?

他也知道他這一舉動,曾傷了韋辛的心,韋辛對他有著提拔之恩,再怎麼說,這是不應該的!

「我也想過了,我休息了三個月的時間中,真的好好想過了,不然我不會找韋哥,表白我的想法!」

休息是必要的,龍傳人的改變,正是因為休息而來,真的!

這段時間,他拍了錄影帶,偶而接接工地秀,搬了兩次家,好像很忙的樣子,除了一開始頭兩個星期,心情不太穩定之外,倒也平平靜靜的。

正在有很多人關心他何時回到華視螢光幕上來時,他就這麼適時的出現了!

「很快!是不是?連我也沒想到這麼快!」他回到了公司,回到了攝影棚,一切依舊,好好的工作,才是他該做的!

也許有人認為他很不值得,也很傻,但是他都不在乎,他按照自己的意願做事,得失當然也是由自己負責。不過他卻很感謝韋辛,還有汪威江,能演出新戲,對他而言,確實是個機會!

相信觀眾們也會為他高興吧!

三個月的沉思,他的確悟出了些心得了!■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