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邊愛情故事F1036A.jpg 床邊愛情故事F1036B.jpg 床邊愛情故事F1036C.jpg  

⑴✕

⑵劉瑞琪特別情商客串。

⑶劉德凱忙著拍「京城四少」。

⑷劉雪華為戲犧牲大。

⑸王玉玲也參加演出。

⑹鄧安寧是冷面笑匠。

 

1991年09月01日~07日

(華視綜合週刊1036期 P32~P34)

劉德凱演而優則製

「床邊愛情故事」

●文/玲鈴

 

演而優則製的劉德凱,最近除了接拍「京城四少」的通告外,其餘的時間,他可是卯足了勁,積極張羅由他掛名製作人的新單元劇「床邊愛情故事」的大小事宜。

原則上,「床邊愛情故事」共分為十三個單元播出,每個單元有不同的導演、演員詮釋這十三個小故事。

劉德凱做戲,他的一干好友自是義不容辭的共襄盛舉,因此「床邊愛情故事」無論演員、導演、編劇的陣容,都相當堅強。

至於劉德凱的「準老婆」劉雪華,更是二話不說的全心投入,不但幕前演出,還幫著幕後到處打點,讓劉德凱看在眼裡,溫馨無限。

七月初正式開拍的「床邊愛情故事」,目前已拍妥兩個單元「荒唐的愛」及「遺忘的愛」,每個單元均分為上、下兩集。

「荒唐的愛」由丁亞民編劇、導演,劉雪華、鄧安寧主演,敘述一個木訥、無情趣的男子,意外地和一KTV伴唱女郎的短暫愛情遊戲。

劉雪華演戲向來以戲為重,不太在乎外形美醜,此次在「荒唐的愛」中,她更是徹底的犧牲,不但舉止粗俗,滿口髒話,差點令人認不出她

來了。

另外,自導自演「遺忘的愛」的劉德凱,除在戲裡和王玉玲談情說愛外,他更特別情商和他交情不錯的劉瑞琪,客串演出他的昔日戀人,僅有二、三場戲而已。

正在香港拍電影的劉瑞琪,很爽快的答應劉德凱的邀約,趁著香港的電影空檔,飛回台北拔刀相助,讓劉德凱感動不已。

除了上述兩個單元外,緊接著李岳峰、賴水清、梁凱程、傅立等港、台知名的導演群,也都衝著劉德凱的面子,答應不計酬勞的替他拍一、兩個單元。

演員群中,金素梅、張瓊姿、唐娜等舊雨新知,也都願挪出檔期配合,在「床邊愛情故事」主演一個單元。

拍戲對劇本過濾頗嚴苛的劉德凱,目前除了金土會、丁亞民是固定班底外,新銳編劇林齡齡及小說新秀寂寞等作品,也將陸續上場。

而集製作、導演、演員於一身的劉德凱,這次更將試著編寫他的第一本劇本。看來,劉德凱期待自己成為全能藝人的企圖心十分強烈,而他也很努力的一步一步朝此方向邁進,未來的成績可是會很可觀的!■

-------------------------------------------------------------------

相關補充:

 

1991 華視 床邊愛情故事系列 - YouTube──huaijiudvd99上傳

1991 華視床邊愛情故事系列風裡的愛- YouTube──huaijiudvd99上傳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