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峰藍琪G026056.jpg 勾峰藍琪G026057.jpg  

1976年10月11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26期 P56~P57)

打破沙鍋:

勾峰祇見新人笑

藍琪海外任飄零

●文/蘇提

 

勾峰結婚了,可是他矢口否認,而且說這是他很感困擾的事,於是朋友們很自然的就會問到:「那麼,你的女朋友藍琪怎樣了?還不回來嗎?」

勾峰很自然的回答:「她在新加坡作SHOW,去了好久了。」

是了!這樣事情的端倪就可窺知一二了。

 

愛的糾葛

黯然去國

 

藍琪當初去新加坡時,的確是想逃避一些什麼,所以她才會那麼一聲不響的獨自出國,而且一去幾個月,絲毫沒有回來的念頭。

 

藍琪和勾峰鬧得不太愉快,已經有一段日子了,黃金儀的介入,藍琪當然有所聽聞,可是勾峰當時的解釋是,藍琪一直不肯結婚,勾峰的家人為他的婚事很著急,因此親戚熱心的為他介紹女朋友時,他也不好扯破了臉硬說不去,因此一塊兒去看了幾次電影倒是有的。

藍琪是個倔強的女孩,她雖然當時和勾峰言歸於好,可是裂痕已有,在事情沒有公開化之前,兩人表面上仍然像沒那回事一般的,照樣同進同出。

妙的是勾峰一方面對藍琪百般否認,一方面又常帶著黃金儀在臺視公然進出,朋友問起來時,他也是大大方方的說:「這是『老二』!」

 

時間考驗

看他表現

 

是不是逢場作戲,只有當事人知道,藍琪之所以去新加坡,除了那段時間因為幾部連續劇都不夠叫座,心裏不大痛快外,也是因為感情的糾紛搞得心情愈發低落,正巧新加坡的海燕歌劇院的負責人和她接洽作SHOW,她毫不考慮的就答應了。

她的朋友都勸她不要這麼衝動,因為六個月到底不是短時間,對感情這種事來說,一定會產生太多的變化。

藍琪到底是個瀟洒的女孩子,她說:「就算利用這段時間作個考驗吧!如果這份感情真的經不起兩地和時間的考驗,那就趁這個時侯把它結束了也好。」

或許藍琪當初決定出國時,就有和勾峰分手的打算,因為勾峰有時也和朋友提過,懷疑藍琪是不是在新加坡又交了新的男朋友,要不然怎麼一連去了好幾封信都沒有回音?

正因為如此,一些知情的朋友就開始猜測勾峰的閃電結婚,是不是和他的「傷心史」有關,當初胡錦的事件給勾峰的打擊不小,如果這回再先傳出藍琪另結新歡,勾峰豈不……所以,他乾脆先下手為強;當然,這只是個猜測而已,誰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一點風聲都不透露地就結了婚。

 

延期歸來

原因安在

 

在國內的朋友都處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遠在新加坡的藍琪是更不可能風聞勾峰結婚的事,可是原來定在十月初和海燕歌劇院合約一滿就回國的藍琪,在最近卻通知她的好友們,結束了新加坡的演唱,她將不會立刻返國,而要轉往吉隆坡續作SHOW,說不定過些日子還要到日本、香港轉一轉,這樣一來,怕要兩個月後才會回家了。

藍琪這麼做,也許只是巧合,也許原想擺脫勾峰,不過,倒是為自己解決了尷尬的場面,否則她剛好在此時回來,大家的感覺都會怪異。

勾峰的確是結了婚,可是他卻到處闢謠,解釋那是和他名字只差一字的堂弟結婚,被記者誤會;他這樣做,究竟是想「證明」什麼?還是想挽回什麼?

至於遲遲不返的藍琪,在遙遠的吉隆坡,也只能暗嘆:這一段感情竟然真的經不起考驗……

那麼,對藍琪來說,這個結果到底是幸,是不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勾峰藍琪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