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陸齡1140A.jpg 李陸齡1140B.jpg 李陸齡114001.jpg 李陸齡114002.jpg 李陸齡114003.jpg  

⑴李陸齡與鄧先生可都樂了。

⑵升格當媽媽了。

⑶古裝扮相嬌美。

 

 

1984年8月12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40期 P94~P95)

明星熱線:

李陸齡終於盼到了他

●文/沈玫

 

結婚兩載餘,李陸齡終於如願以償的得子了,香香姑娘心中無限的驕傲道:「好不容易呀!」

本來七月二十二日是李陸齡的預產期,但到了二十二日那天,肚中的小傢伙仍無動靜,似乎對外面的花花世界興趣不大,還是安穩的躲在媽媽的肚裏,李陸齡也只好著急的耐心等待,反正這種事和當初想懷孕是一樣的──急不得也。

二十六日那天,雖然已過了預產期四天,但李陸齡仍然挺個大肚子照例到陸光國劇隊簽到,長官和同學們見到這位準媽媽,皆不約而同的驚問:「怎麼,你還來呀?」李陸齡答道:「反正在家沒事嘛,在家也是等,在這兒也是等。」

在隊上與同學們聊天是一件很愉快的事,過了二、三個小時,大家突然覺得李陸齡的神色有異,一問才知她「有點怪怪的了!」急忙把她送到醫院去。經過了十二小時的陣痛,二十七日的中午,李陸齡終於升格當媽媽了,不過回想起待產的期間裏,李陸齡還是有點害怕和緊張;那時一方面害怕一般人對生產痛楚的形容,一方面又緊張小傢伙究竟什麼時候才要出來,真叫人急死了。

生下三千七百公克的男孩,李陸齡的心中才算篤定下來,因為在懷孕期間,照了超音波掃瞄,判斷是個男的,但比她早生產幾天的王海波,當初照起音波掃瞄也說是個男的,但等生下來之後,才知道弄錯了,是個女的,於是李陸齡也開始懷疑自己會不會也搞錯了。

王海波產後,李陸齡還特地到醫院探望這位藝專的同學,也順便聽聽她的經驗談,而在醫院裏也碰到了醫生〈李陸齡和王海波是看同一位大夫〉,李陸齡小心翼翼的問:「我的會不會也搞錯了?」

雖然經過醫生一再的保證,李陸齡還是很擔心,直到嬰兒落地,確實是個男孩,李陸齡疲倦的臉龐才流露真正的笑意。

結婚兩年多以來,李陸齡與她的鄧先生,一直都想擁有孩子,但是盼了許久,李陸齡的肚子老是沒有消息,雖然公婆都不忍心催問,但是身為長子、長媳,心裏的著急自不在話下,經過三年的盼望,小傢伙終於千呼萬喚後才來到這個世界,小夫妻倆的高興勁兒是甭提了,公婆也樂意笑呵呵。

產後,李陸齡的身體相當虛弱,像是經過一場激烈戰爭般的疲倦,現在她最重要的是把身體調養好,然後就要開始練功,一方面把疏遠已久的功夫「」回來,一方面也藉此機會恢復身材。

懷孕、生產雖是一件很累人的事,但散發著母性光輝的李陸齡卻還要再接再厲,計畫一年之後再來一個,她希望擁有兩個,甚至三個孩子。

許多「香香迷」最關心的問題是,李陸齡什麼時候復出呢?一樣的嬌柔笑聲:「還早嘛!」似乎當媽媽的興趣比演戲的興趣大得多呢,不過一些製作人一定不會放過她的,所以要不了多久,就可以在電視上看見媽媽級的李陸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陸齡 陸光國劇隊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