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踪掃描1078A.jpg 星踪掃描1078B.jpg 星踪掃描1078C.jpg  

 

1983年06月05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78期 P167~P169)

星踪掃描

●文/常言

 

黃香蓮開車出意外

 

黃香蓮開車不小心,於四月底在台北街道發生小意外,目前已無大礙,忙著到中南部作秀。

「情況不嚴重,別緊張啦!」黃香蓮頻頻安慰大家。由於開車不小心,黃香蓮在前往自開的酒店途中發生小車禍,不慎撞傷了眉毛下近鼻骨處,「當時我著實嚇了一跳,倘若有個偏差恐怕眼睛都會瞎了。」不過,黃香蓮運氣還好,一切都化險為夷。

縫了六針後,黃香蓮照常工作,化了粧後壓根兒看不到傷口,據悉要到兩個月後,傷痕才能完全消失。

台中作秀歸來,黃香蓮將加入「虎膽義魄」新歌仔戲陣容,於後半段出現。

 

陸小芬扮妓女大逛華西街

 

為了演好妓女一角,陸小芬壯起膽特別到綠燈戶見識一番。

「這是一位演員應有的職業精神。」陸小芬看過該劇本的原著小說後,深深地愛上故事中的這位女主角,為了這齣戲,她不惜推掉赴港拍戲的機會。

在幾位男伴的陪同下,陸小芬到華西街觀摩,陸小芬雖然已經喬裝,但是走在街上心兒慌亂得很,看到那些妓女們一臉的無奈、冷默,使陸小芬感觸良多。

 

蔡琴閉門勤練粵語

 

蔡琴在國內的歌唱排行榜不僅名列前茅;在香港歌壇,她的歌聲也深深打動當地觀眾心田。

今年十月,蔡琴受香港某大製作中心之邀,展開聲勢浩大的個人演唱會表演。為了參加此一盛會,蔡琴目前已積極在練舞、彈奏樂器,並學講廣東話。雖然距十月尚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但蔡琴堅持要提前準備,「我很重視這次的演出,但願它圓滿成功!」蔡琴說。

 

廖峻歌壇另覓新搭檔

 

廖峻澎澎的餐廳秀與錄音帶風靡了不少觀眾,不過這對最佳拍檔最近將要拆夥了;六月份廖峻將有新搭檔與他攜手演出。

「這位新搭檔我還在物色中,也是位能歌擅舞,臨場感很不錯的搭檔。」廖峻目前暫停餐廳秀,他把心思全都放在一部電影上,由於自己參與了編劇事宜,該角色的型又是特別為他設計,廖峻很專心地想把這部電影拍好。電影殺青後,廖峻將與新搭檔到全省各地表演,再次掀起餐廳秀的熱潮。

 

石松遠赴台東獵山豬

 

演完「憨兄憨弟」後,再見到石松,為他一身的黑皮膚而驚訝不已。

「我不是下海抓魚,而是上山打獵去了。」平日愛說笑的石松透露他的行踪後,大家還以為他在開玩笑。「演戲、作秀忙個不停,想開了,放自己幾天假。」石松偕同友人到台東山地打山豬,走了六個小時的山路,才展開刺激的狩獵活動。走了不少山路,曬黑了不少,石松一夥人獵到兩頭山豬,他覺得這次的「假期」真是過癮。

 

向韻如改行當職員

 

向韻如最近暫別電視圈,開始展開另一種新生活。

原本學商的向韻如,學校畢業後就進電視台演戲,由於角色被定型,演技無法有所突破,再加上不習慣晨昏顛倒的錄影作業,向韻如盼望過個規律的上下班生活。

她鼓起了勇氣考進了一家私人機構,「心裏覺得好踏實,雖然生活很單調。」向韻如笑說,偶而她還是很懷念電視生涯,尤其看到別人在電視上演出,心裏頭總是癢癢的。

 

劉文正要在國內大展歌喉

 

長年在國外表演的劉文正,最近表示他的演唱重點將由海外移回國內。

由於在國外待太久了,劉文正身心有些疲倦;再加上他覺得自己不適合拍電影,仔細思考後決心專注在歌唱上發展,今年他將以灌唱片、電視表演、舞台秀為焦點。

「這次的新歌不同以前的風格,偏重在音樂、節奏感上。」劉文正因此剪短了頭髮,看起來特別年輕而有朝氣。

 

侯傑消瘦全為愛作秀

 

一直保持修長身材的侯傑,近來又瘦了一圈。

在接演連續劇的同時,侯傑還在外邊拍電影,一天平均下來不到五個小時的睡眠,累得他都睜不開眼。

目前還有兩部電影在拍的侯傑,近來還接起秀來,據說他會唱的歌有十多首,歌藝不比演技差,此番作秀,侯傑還找了邱秀英與他搭檔,由於上回兩人合作愉快,侯傑對這次的演出信心十足。

 

伍百萬重返老本行

 

閩南語諧星伍百萬,近來不但髮型有了改變,而且還準備出一張唱片哩!

「有十多年沒出唱片啦!」伍百萬提到唱歌感慨萬千,因為當年他就是「群星會」裏的歌星,不但歌唱得好,還很會跳舞,後來偶然地走上了戲劇圈,從此在電視上與歌唱絕緣,只有在外頭作秀時過過歌癮。

一晃十多年,伍百萬重作馮婦,準備出張唱片,好好表現一番,據說唱片裏國、台語歌曲各半,有輕快、有抒情,必要時他將在螢幕上大大發揮舞技。■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