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踪掃描1022A.jpg 星踪掃描1022B.jpg 星踪掃描1022C.jpg 星踪掃描1022D.jpg  

1982年05月09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22期 P110~P113)

星踪掃描

●文/常言

 

張璐已公證結婚了

 

張璐已於三月五日在法院公證結婚了!從此以後她將告別影視圈,過另一種新生活。

好多朋友知道她結婚了,都責怪她沒有發帖宴客,「六月十二日我再補請大家,那天是個好日子喔。」舉行隆重簡單的結婚儀式之後,張璐曾偕夫到日本、美國度蜜月,一個月後返回台北。

目前,張璐在夫家所經營的企業公司上班,一早六點就起床,開始當起職業婦女來,由於生活規律而安定,張璐最近胖多了。

每個星期天,張璐就與夫婿回娘家看望母親,她的媽媽見女兒生活很幸福,倒也欣慰不少。

自從張璐宣布走上地毯那一端後,就不再與影視圈有任何聯絡了,連她的新電話都保密起來,婚後的張璐只想過個安靜的家庭生活。

 

方芳打入歌唱圈

 

自從方芳在「綜藝一百」闖出名堂後,在各地的晚會、歌廳接了不少秀。這位因短劇而紅的喜劇女星,目前已由戲劇界打進了歌唱圈。「做夢也沒想到自己會出唱片!」方芳的心情又興奮又緊張,唱片裏她多半唱韻味十足的老歌,「我的嗓門比較低沉嘛!」

明星一旦走紅娛樂圈後,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方芳目前就遭遇到許多盛名之累,不但生活不似以前那般自由,而且忙碌的工作,使得她原本就苗條的身子變得更纖弱,「前兩天還跑到醫院打點滴呢!」老公看在眼底,好不心疼。

 

石松東南亞作秀收穫多

 

一趟東南亞之行,胖哥石松不但噸位又往上升了,而且被曬得好黑。

「那裏的天氣好熱噢!」石松天生就怕熱,一到了東南亞更是難熬,照理說氣候酷熱理當苗條才對,石松反倒變胖了,追查其原因,石松只好吐實:「嘿嘿,迷上當地的榴槤啦!」石松著迷的程度,說來挺嚇人的,他每次一口氣就買十來個,然後躲在房子裏吃得不亦樂乎。

「這種水果火氣很大,吃多了會流鼻血的。」不過愛吃就顧不到那麼多了,雖然前一天吃得鼻孔血流如注,第二天石松仍然照吃不誤。四個月的東南亞作秀,石松的最大的收穫就是肥了肚皮。

 

李又麟又歌又演又青春

 

不知怎麼回事,李又麟的臉上冒出了許多青春痘。

「都一把年紀了,還長痘子!」李又麟不好意思摸摸臉兒說。在電視闖了好些年的李又麟,現在已走出一條路來,他在戲劇上的成績,他的臉上已說明了一切。

「好忙噢!拍電影、廣告,還有電視的歌唱與短劇。」李又麟在短劇上的表現相當不錯,是個戲劇寬廣,具潛力的演員,一致被大家所看好。「短劇可以磨鍊演技。」李又麟在許多節目的短劇中都有一角,因此有人常對他打趣說李又麟真紅,打開電視機都能看到他。

唱歌也有一手的李又麟,戲餘也不放棄歌唱的機會,目前他也在外頭作秀,引吭高歌呢。

 

吳靜嫻將赴美參加胞弟婚禮

 

抒情歌后吳靜嫻,五月底將赴美國參加弟弟的婚禮。

「家裏好久沒辦喜事了,小弟要在美國結婚,當姐姐的那有不參加的道理。」屆時吳靜嫻的一家人及她的「乾妹」托懿芳都將成行。

吳靜嫻此次準備在美待個把月,「這趟純粹去觀光,絕不演唱。」當她參加住在印地安那州弟弟的婚禮後,她將轉往田納西參觀嚮往已久的博覽會。

郝曼麗嘗試演喜劇

 

自從郝曼麗對外宣布將專心在電視上發展後,許多電影製片人都一窩蜂地找她拍電影,權衡之下,郝曼麗推掉六部戲,只參加一齣古裝劇的演出。

「我的古裝造型很漂亮,何況戲裏我飾演王妃嘢!」郝曼麗挺喜歡雍容華貴的裝扮,不過為了拓寬自己的戲路,走出她那「艷麗風騷」的角色,郝曼麗嘗試看走喜劇角色。

「好多朋友勸我別再接反派戲了,他們都不喜歡我那樣。」郝曼麗的眼睛很大,而且非常會演戲,導播認為她蠻適合演喜劇,郝曼麗接受了大家的意見,目前成了許多綜藝節目的短劇明星,「每周光是跑『摘星之夜』、『論語』、『歡樂大滿檔』、『婦女綜合雜誌』、『寶島遊踪』……節目,就夠嘍!」郝曼麗一心想朝電視上發展,至於電影,她卻是有選擇性的,挑些自己喜歡又可發揮的角色。

 

朱慧珍短髮俏麗

 

好不容易才把秀髮留長的朱慧珍,最近心血來潮突然剪掉三千煩惱絲,又恢復了以往的短髮俏麗。

「感覺很清爽,煥然一新,每個人經過我身邊都情不自禁拍拍我的頭。」朱慧珍對自己的新髮型挺滿意的,她覺得留長髮太老氣了,不太適合自己。「不過剪長髮有些捨不得,我還留在身邊作為紀念哩。」再過幾天,朱慧珍要到高雄作秀,「趁這機會離開台北,透口氣。」此行,朱慧珍很開心,因為同檔的還有劉福助、余天、丁曉慧……,大家都聊得蠻投機,預計此行將很開心。

 

龍君兒打算出攝影專輯

 

龍君兒喜歡攝影,她不但愛拍別人,也喜歡自己當模特兒上照。

原先,梁修身有意幫她出本專輯,其中收集了龍君兒多年來的攝影作品,包括了她到尼泊爾旅遊的照片,「一切不如構想中那麼理想,行程太匆忙,拍不出多少張照片來。」因此無法編成一冊書。

在幾番研商下,龍君兒準備把自己所拍的照片,再加上自己所喜愛的感性照片,那麼數量就綽綽有餘了。「這些感性照片是請位朋友幫我拍的,其味道又跟張盈真熱情新潮的線路不一樣,是古典,鄉土的氣氛。」龍君兒渴望這份理想早日實現。

 

李黛玲南下作秀

 

錄完「俠骨柔情淚」之後,李黛玲跑到中南部作秀。

「跑了台中、台南兩地,現在又回到台北表演。」由於在西餐廳一唱就是半個小時,李黛玲覺得有些辛苦。她在舞台上多半唱抒情老歌,以白光的歌曲最為擅長,偶而也應觀眾要求唱點熱門流行歌曲。

自從剪短了秀髮後,李黛玲認為運氣愈來愈順,「踏進歌壇以來,我都是以長髮亮相,這還是生平第一次剪短髮呢!」由於大家都說她變年輕,變得有朝氣,因此李黛玲一點也不後悔剪短頭髮,她還打算長期保持此一新面貌哩!

 

馬佳麗一償宿願買新車

 

「哈,我終於要買車嘍。」一年到頭忙碌不停的馬佳麗,終於籌足了錢達成她多年的心願。

「我有三部電影在五月裏上映,目前正在拍一齣古裝戲。」外型現代新潮的馬佳麗,自覺要扮古典人兒很是新鮮,她是抱著好玩的心情參加的。

一個多月的中南部作秀後,馬佳麗變胖了些,連雙下巴都出現了,馬佳麗笑說:「大概心情太好了吧!」

 

葉明德將赴星、馬演出

 

葉明德暫時停梳他那招牌頭,以另一種打扮出現在舞台上。

「梳那『火雞頭』太傷髮了,還是暫時不梳吧!」葉明德結束國內表演後,最近將赴星、馬一帶演出。「我將帶著專屬樂隊與和音到那裏表演,節目籌劃的差不多了。」據說葉明德在國外有他的俱樂部,他的歌迷將會到機場歡迎他的光臨。■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