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想起1345A.jpg 不再想起1345B.jpg 不再想起1345C.jpg 不再想起134501.jpg 不再想起134502.jpg 不再想起134503.jpg 不再想起134504.jpg 不再想起134505.jpg 不再想起134506.jpg 不再想起134507.jpg  

⑴「不再想起」廣受好評。

⑵尹寶蓮演技精湛。

⑶演員私下感情融洽。

⑷劇情高潮迭起。

⑸導演吳桓的兒子〈中〉來探班。

⑹將打破單元連續劇的紀錄。

⑺尹寶蓮對女兒吳佳燕束手無策。

 

 

1988年07月17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45期 P116~P118)

打破單元劇紀錄

「不再想起」可能邁入第三季

●文/王鳳蓮

 

台視每周五,晚間九點半播出的單元連續劇「不再想起」,將打破單元連續劇的紀錄──可能邁入第三季。

通常單元連續劇集多半只有播十七集,「不再想起」在籌備之初即送審廿五集,因為製作單位對劉德凱、方芳芳、江明、恬妮及沈孟生的堅強卡司深具信心,相信以此卡司配上精良的劇本,一定會獲得觀眾的青睞,果然,「不再想起」推出後深受觀眾的歡迎,製作單位有意趁勝追擊,將「不再想起」延長至三十集。

為了順應劇集的延長,劉德凱方芳芳又得再走一段坎坷路了,當劉德凱與方芳芳決定步入禮堂,方芳芳也試穿了新娘禮服之際,佳燕卻跑來告訴方芳芳她懷了劉德凱的孩子,使方芳芳難過得脫下新娘禮服,決定退出,這下劉德凱又瘋了,好不容易費盡唇舌獲得方芳芳的信任,即將到手的幸福又被吳佳燕給活生生破壞了。

「不再想起」的主要演員劉德凱,江明及沈孟生都軋戲軋得暈頭轉向,劉德凱除了「不再想起」還有「悲歡歲月」及三百六十度電影美夢成真」,累得劉德凱在片場逮到機會就蒙頭大睡,不知身在何處。

沈孟生及江明也是三齣戲撞在一起,兩人也是除了「不再想起」外,又共同參加「八月桂花香」及公視「法窗夜語」的演出,由這三位男演員炙手可熱的情形看來,「不再想起」的卡司陣容的確是一時之選。

在這麼忙碌又緊張的錄影生活下,生性活潑的沈孟生便成了大家的開心果。

錄影空檔,沈孟生最愛找人開玩笑,連平常沈默寡言的劉松仁只要碰到沈孟生也會眉開眼笑,因為沈孟生調侃劉松仁的臉長得像英國地圖,一條條的皺紋活像英國眾多的河流,逗得劉松仁笑得直不起腰來。沈孟生說所有曾與他合作的演員都被他消遣過,唯有恬妮逃過一劫,因為「不再想起」中,他們還沒有機會演對手戲,因此沈孟生調皮搗蛋的目標已指向恬妮了。

由於「不再想起」劇中的男主角都是商界巨亨,因此個個西裝筆挺,可是「不再想起」的外景戲十分多,於是在褥暑中穿西裝演戲也受夠了洋罪,沈孟生說大家要帥的結果就是成了「帥湯雞」,沈孟生成為大夥兒的開心果不是沒有道理的。

「不再想起」有意製播三季,目前已有廿二集的存檔,製作人林柏川在確定進度可以控制無誤之下,已宣佈七月中旬要帶全體工作人員赴夏威夷度假數天,以慰勞工作人員的辛苦,只見沈孟生又頻頻向製作人抱怨怎麼挑他最忙的時候出國度假呢?這對他太不公平了,但是大夥七嘴八舌的灌迷湯──「你紅嘛!」這才擺平了沈孟生。

「不再想起」幕前與幕後一樣精彩,難怪大家鬪志高昂了。■

-------------------------------------------------------------------

相關補充:

不再想起 方芳芳刘德凯 - YouTube─GUOJUMI上傳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