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園驚夢1035A.jpg 遊園驚夢1035B.jpg 遊園驚夢1035C.jpg 遊園驚夢1035D.jpg  

1982年08月0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35期 P16~P19)

特別報導:

台視擇期播出

戲票搶購一空

「遊園驚夢」未演先轟動

●文/亦遜●圖/郭肇元

 

未演先轟動的舞台劇「遊園驚夢」,不僅締造了舞台劇的最高票房紀錄,還吸引了美國公共電視台〈PBS〉專程派員來做錄影。

台視為了讓許多向隅觀眾也能欣賞到「遊園驚夢」,決定在八月七日至十四日的演出期間做實況錄影,然後在八月十五日晚上八點播出。這幾天全部工作人員正在加緊排練中,就連颱風夜也不例外。

早在演出前一個多月,「遊園驚夢」就由台視提供場地,每天下午個別排練,晚上整場排。許多人聞訊,都專程趕到台視第五棚一睹眾家明星的丰采,並欣賞這齣精彩的好戲。

美國PBS電視網也派出了三位工作人員到場錄製排戲、討論劇本的情形,並將錄下全場演出實況,剪輯後即將透過電視網在全美國播映,這確實是國內舞台劇前所未有的情形。■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