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F700A.jpg 藍心湄F700B.jpg  

1985年03月18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700期 P96~P97)

星星星:

藍心湄舞出了勁

●採訪/藍珮

 

在華視元宵節特別節目中,觀眾赫然看到藍心湄,這位歌壇新秀說她已正式簽約成為華視人了!有觀眾也紛紛打電話來間是否是真的呢?

在歌壇新人層出不窮之際,藍心湄快速的竄起,又那麼快的受到大家的注意,自然是有她的優異條件的。

濃粧搖滾」打響了她的知名度,第二張專輯推出之後,更使她獨特造型受到更多人的喜愛,尤其她居然相當有喜感,在「歡樂奇兵」中每每有逗趣的演出──她和陶大偉對戲,毫不怯場,一場「笑得要死」的劇,她依然鎮定如常,陶大偉會笑場,她卻不會。

於是,有人找她拍電影了──飛騰電影公司的一部「台北神話」找她演個老師。

天哪!藍心湄這小妞學生時代就不是一個好學生,居然還要她演個老師,怎麼回事?

「當然不是正經八百的老師,你想怎麼會呢?」她說。

對第一次拍戲,她磨拳擦掌了一番,嘿!要好好表現呀!

藍心湄不頂美,但是她舞蹈、唱歌時盡情投入的神情,就像個渾然忘我的藝術體,發光的程度,真是無法想像呢!

歌與舞的結合,使得「勁舞的女孩」更具特色,連外表也稍稍的改變了一些哩!有幾分帥氣,有幾許活潑,甚至有些許柔媚!

不僅在國內唱紅了,她所屬的飛羚唱片公司計劃與日本唱片公司,共同製作發行藍心湄在日本的唱片呢!

藍心湄真是前途無限!

喜歡「舞」的藍心湄,舞出了勁啦!■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