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服飾1223大小百合A.jpg 明星服飾1223大小百合B.jpg 明星服飾1223大小百合C.jpg 明星服飾1223大小百合D.jpg  

1986年3月16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23期 P50~P53)

明星服飾:

大小百合穿出繽紛穿出浪漫

●文/沈玫●圖/郭肇元●服裝提供/度比服飾

 

春天是美麗的,在此季節,最能表現女性的亮麗與浪漫,好一陣子未見的百合二重唱,特別以一襲襲柔媚的春裝,為大家帶來春的訊息。

百合所展示的服飾,以白、灰、黑的無彩色之色系為主,再搭上亮麗的桔色與雅緻的卡其色,這正是今春流行的色彩。

白色是永恆的色彩,也永遠不落流行之後,大小百合著上白色的洋裝,出落的似二朵高雅的百合花,這套服裝除表現腰身、胸線之外,魚尾似的裙擺,更增飄逸的柔雅。

對比色動物紋路的印花布,又惑人、又活潑,配上同布料的帽子,更能表現女性美。

神秘、性感的黑色,大百合穿的黑色洋裝,蕾絲的寬袖,與寬腰是設計重點,有點韓服的味道。小百合所著的以貼身細腰為表現重點,而蕾絲的前胸,與雙層蕾絲的裙擺顧得性感。雖然長裙仍受女性喜愛,但膝上二寸的短裙漸漸出籠,因此花紋的褲襪會受到重視。

大小百合所展示的服裝,膨脹袖和誇張的蝴蝶袖都是重點,在剪裁時用布量須增加了許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小百合 百合二重唱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