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服飾1216張正藍A.jpg 明星服飾1216張正藍B.jpg 明星服飾1216張正藍C.jpg 明星服飾1216張正藍D.jpg  

1986年01月26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16期 P46~P49)

明星服飾:

張正藍穿出種種風情

●文/沈玫●圖/郭肇元

 

一向活潑可愛的張正藍,前一陣到美國旅遊之時,把頭髮給削短了,男友楊光友曾怪她不該剪掉飄逸的秀髮,但改變造型後,張正藍卻更為俏麗,今天她將為大家展示五種不同風格的服飾及裝扮。

●黑色緊身褲,套件大襯衫,短筒靴,是一身時髦的打扮,再加件小背心,花紋大外套,好灑脫。

●窄身的白襯衫,緊貼的牛仔褲,花紋小背心,短筒靴,張正藍帥得輕鬆。

●黑色代表著神秘,一身黑色的打扮,再配上墨鏡,很有野性美。

●寶藍色的套裝,外套紫色的長大衣,兩肩墊高,張正藍這身打扮,更具成熟美。

●雖是冬天,但愛美的女孩穿上涼快的衣服仍不覺得冷,白底淡花色洋裝,露肩、腰部V字的剪裁,蕾絲花邊的下擺,珠串的頂鎮、手鐲,張正藍此時又似一位柔情萬千的淑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正藍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