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服飾1095沈春華A.jpg 明星服飾1095沈春華B.jpg  

⑴頭戴的花冠是白紗編成的花串與服裝上的荷葉邊相映成趣。

⑵⑶這不是新娘服而是公主裝。

⑷運動衫配牛仔裙褲是沈春華喜愛的輕便打扮。

 

1983年10月2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95期 P58~P59)

明星服飾:

沈春華─活潑俏皮的小公主

●文/常言●圖/李勻

 

由於主持了一個兒童節目,沈春華常被小朋友稱之為「沈姐姐」,大伙兒見到她便很自然地跟著小朋友如此稱呼她。沈春華並不因此而變得年長幾歲,因為她的穿著早已向大家透露了她的年齡,甚而比實際芳齡還年輕幾歲呢。

沈春華外型活潑俏麗,在服裝的選擇上多半偏向「少女裝」為主,若要看她穿上拖地的晚禮服主持節目還真不容易。

沈春華平日愛作輕鬆自在的打扮,在小朋友的節目裏最容易看她這樣的穿著了。像她這次做的藍色系裝束,正是沈春華的穿著代表──水藍色上面映有可愛動物圖案的T恤,搭配牛仔裙褲,下著白色繫帶便鞋,加上深藍為底上有各色小圓點的短襪,孩子氣十足,充滿了俏皮與可愛。

當沈春華換上了白紗禮服,頭上又戴了白紗編成的花串,大家看後都紛紛起鬨說她穿的是「新娘服」,沈春華深怕意外惹出「花邊新聞」,緊張地忙解說這是「小仙女」裝。你看她像不像童話中走出來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沈春華 公主裝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