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秀慧F644A.jpg 陳秀慧F644B.jpg 陳秀慧F644C.jpg  

1984年02月20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44期 P60~P62)

星星星:

陳秀慧閃電結婚

● 採訪/藍珮

 

趕在年前,小豌豆陳秀慧結婚了,很令人意外,印象中,她有些「愛情故事」,是許多人知道的,但她的「另一半」卻是我們「陌生」的人─屬於華視樂隊的吉他手劉屏生

「以前的什麼愛情故事,都只是雷聲大、雨點小嘛!」她好開心地說。屬鼠的秀慧,趕在鼠年前結婚,真是大喜之事。

「我發結婚喜帖時,人家都以為我是開玩笑,巴戈還問我說:妳不是在演戲吧?」她說。她不是安心要製造這「意外」的,實在是自己的「私事」,何必「聲張」?

其實你不知道,秀慧老早就想安定下來了,眼看著幾個好友一個個結了婚,有了小孩〈如連漪、范丹鳳、鮑正芳她們〉,那種幸福滿足的感覺,真令她既羨慕又嚮往。再加上曾有一段時間,自己的歌唱事業又不是頂順,心想女孩嘛!求那麼多的名和利幹嘛?於是她也閃電結婚。

新郎劉屏生是華視樂隊的名人,年輕〈三十一歲〉英俊、為人誠懇,和秀慧認識很久了,到最近一年內兩人才真正「來電」!決定了終身大事。

秀慧說:「我媽看黃曆說我過了年之後不宜結婚,所以才趕在年前。」

婚後才幾天,秀慧一點也沒有覺得和在「娘家」有什麼不同,她和公婆住一起,公公、婆婆都是慈祥和藹、脾氣好的人,非常好相處,秀慧覺得和在家時完全一樣。

新婚的甜蜜,在她臉上一覽無遺。因為終於她也可以和她的一干好友連漪她們「平起平坐」了,等她生了兒子之後,她也可以和她往日羨慕的好友一樣,到處去玩。多好!

秀慧預計生個鼠兒子〈女兒當然也好!〉,自己屬鼠,又生隻鼠,再好不過了。

就在結婚的前一段時間,秀慧還忙著灌唱片,相信不?她一共灌了兩張,一張國語,一張台語,不過還沒有出版,唱片公司的老闆是說年後,就快了!

也許婚後再會「事業得意」哩!

也許也像好友鮑正芳一樣,居然演起戲來了!

不過,秀慧也鼓勵和她差不多大,而尚未結婚的女孩,結婚真不錯呢!

這個我們看著她長大的「小豌豆」,真是快樂幸福!

人家詹森雄問劉屏生問得好:「咱們華視有這麼多的女歌星,為什麼你單單看上陳秀慧?」

劉先生什麼也沒回答。你猜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秀慧 陳秀惠 劉屏生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