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雁F643A.jpg 沈雁F643B.jpg 沈雁F643C.jpg  

1984年02月13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43期 P57~P59)

星星星:

沈雁回華視

──不再「苦澀的呢喃」了

● 採訪/玄音

 

在華視春節特別節目中,出現次數最多的,要算是沈雁了,她自己也笑說:「這幾天上節目的次數,比去年一年都多。」

的確,去年到那兒去了?幾乎整年沒有她的消息。

她有一段時間忙作秀,因為給家裡買了一棟房子〈靠華視很近的!〉她就忙著四處賺錢去了。等差不多了,她又躲進了錄音間錄她的新唱片,就是年前出的這張「苦澀的呢喃」。復出後,首度在「綜藝一00」中露面,大家都驚訝於她的模樣改變了,頭髮留得好長,沈雁也說:「是我唱歌以來最長的一次,因為以前剪短時『慘痛』的教訓,發誓不再剪短了,好多人說希望看到我恢復長頭髮,所以我悄悄的躲了一段時間,再出現時,才會嚇你們一跳呀!」

在一大群新人裡面,復出的沈雁仍有她獨特的味道,是誰都不能取代她的。

除了清瘦之外,沈雁幾乎和初出道時沒有兩樣,她也很不喜歡自己的瘦,瘦使得她看來很弱不禁風,不過,她就是吃不胖,年前還希望在過年時能吃胖一點,結果年後我們再找她時,她去了日本。

● ● ●

由她的唱片公司處得知沈雁和楊林隨顧訓導播到日本各地去拍外景去了,可能是她倆師姐妹的一個小專輯,因為事情決定得倉促,一月三十一號她們就動身,也沒來得及宣傳發消息。〈不過本文出刊時,她可能正好返國。〉

在這十多天的時間裡,沈雁要錄很多歌,她準備了十多首,可能天天都要工作,連「年」都無活在家過,因為決定太倉促,家人來不及辦出國手續,也沒有親人陪她出國,可以想像這兩個小女子的心情了。她們除了努力拍外景,把好的片子、好看的外景、好聽的歌帶回來以外,別的都不重要了。

至於這個專輯什麼時候播,目前還不知道,等她回來之後,再告訴我們進一步的消息以及拍外景的點滴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沈雁 苦澀的呢喃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