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得意事533A.jpg 明星得意事533B.jpg 明星得意事533C.jpg 明星得意事533D.jpg  

1972年12月25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533期 P10~P13)

專題報導:

一年將盡。明星暢談最得意的事

●文/小鳳

 

紫蘭說,她今年最得意的是,她已經沒有再胖下去了。

能歌善演的紫蘭,最近正是心情非常愉快,因為她每一次量體重的時候,都沒有超過她的標準體重,您知道她的標準體重是多少公斤嗎?

鄭仲達今年最得意的事,當然就是生了個胖女兒了。

反派性格明星鄭仲達,有一個四個多月的乖女兒,沒事就愛逗著她玩,嘴裏直勸他的寶貝兒將來長大要演戲就千萬別再演反派,免得沒事就常常平白的挨罵!

金石今年最得意的事,也是生了個女兒。

演而優則導的金石,今年的得意事當然不僅是生了個漂亮女兒,而且他導演的新片,也一部一部地賺了大錢,因此難免又要名利為之雙收了。

石松說,他真高興,剛剛就是上個星期,他又第二次做了爸爸了。

胖阿松說,今年大概是流行生女兒,所以他現在已經有了兩個胖嘟嘟的女兒了。不過,他不希望將來像王老宇那般,一口氣生個「七千金」!

石英說,他今年最得意的事,應該還是身兼「佛祖」和「糊塗大劍客」數職,每一部戲都非常的過癮!

不過石英悄悄地表示,他是不太喜歡流行生女兒這種事的,所以如果下個月吳玲萬一能替他生個胖兒子下來,那才是「天下一大快事」呢!

華真真說,今年她最得意的事,莫過於就在她娘家的貼隔壁買下了一棟房子了。

華真真的導演先生湯生,剛剛就在他丈母娘家隔壁,花了好幾十萬買了一棟兩層樓的平房,而且就在中間開了一扇門,將來那份兒方便真是甭提的了。

紀寶如李蕙雪兩個娃娃明星想來想去,一想到她們都快要拿到今年的壓歲錢,就先得意起來。

紀寶如得意的說,他家阿公去年給了一千塊壓歲錢,阿婆也給了五百,存下來就有好幾千,把她幾個撲滿都差一點擠破啦!

李蕙雪也得意地說,她那個裝銅板的存錢箱,早就抬不動了,真不知道今年的壓歲錢存在那兒才好?

齊維莉說,她最得意的當然是今年在馬尼拉的那美妙的一個月啦!

「最上鏡頭」的齊維莉,提起他今年夏天在菲律賓過的那一個月就難免得意起來了。她說,那應該是她有生以來最幸福,也最像「公主」的一段美麗的回憶!

吳燕今年最得意,因為她已是一個成功的電影製片人了。

吳燕多才多藝,花樣繁多,今年已經以獨立製片的方式,拍了兩部電影,目前她正在收香港海外版權的「銀子」。

馮海能文能武,主演的新戲接踵而來,但是最得意的事還多著呢。

馮海和吳起鳳兩人,是影劇圈裏有名的恩愛夫婦,據說,小倆口最近又有了喜訊,大概又快要送紅蛋了。

孫越今年得意的事兒也真不少。

孫越得意地說,他搬了個舒適的新家,在「幸福船」節目裏,很過了一陣子癮,他的網球進步得非常神速,他又新添了一個像陳莎莉那樣的芳鄰……

陳莎莉今年的得意事真多。

她的電影生意愈來愈多,拍片的酬勞也直線上昇,她的那位音樂先生,不久就要帶她去美國遊覽觀光……只是她剛剛搬了個新家,她那位有名的明星芳鄰,卻不會打麻將!

李鳳最近真是紅光滿面,一付春風得意的模樣。她曾悄悄地說,這是她在情感上最得意的一年。

能歌擅演的李鳳最近正忙著替李鵬製作的新電視連續劇「風雨斷腸人」幫忙,她身兼總管、會計、劇務和演員數職,可是愈忙愈是帶勁!

高明最近見著人就直呲牙裂嘴,笑個沒完,您瞧他得意的樣子,原來他家的狗媽媽,最近又替他生了一大堆狗娃娃,又白又胖的,可愛得緊。

性格明星高明說,那天能帶著那些狗小子到台視票房來吊吊嗓子,那纔是「一樂也」呢!

苑家玲今年最得意的事兒,莫過於她就要到香港去會她的「阿黃」去了。

范家玲官拜上尉,今年奉准退伍,真是喜上眉梢,一高興就忙著萬里尋夫去也。

秦蜜最近正得意萬分,因為她跟一家影片公司為期三年的基本演員合同剛剛滿期,從元旦開始她就是自由演員了。

影歌雙棲明星秦蜜三年來主演電影十餘部,成績優異,還我自由身之後,片酬也會提高不少。

倪敏然最近見人就大談其攝影經「因為他新近學會了照相和沖洗,正是好不得意!多才多藝的倪敏然說,他家現在就像個照相館,不管是燈光、佈景、放大、沖洗等等設備,都是一應俱全。別瞧他跟劉麗麗見著人就繃著臉「做戲」,但沒人的時候,他們都忙得十分開心的呢!

魯直現在也常常春風滿面,因為他已經找到個又漂亮又能幹的下女。

「冷面笑匠」魯直的光棍俱樂部,最近突然更形熱鬧,原來那兒最近來了個健美的山地姑娘,魯直本人也從此脫離苦海,再也用不著親自動手洗碗了。

張琴今年最得意的事當然很多,可是最令她難忘的是,她曾經跟大明星上官靈鳳同台唱歌,而且她已發現,她自己的歌竟然比上官靈鳳好聽多了!

賀蘭說,能教出一個合唱團,也真是一樁最得意的事。

紅歌星賀蘭是台視歌唱班的現任老師,像最近常在「新星之夜」裏演唱的吉他合唱團等等,也都是她的得意高足,也真難怪她整天笑嘻嘻的了。

胡錦今年得意極了,目前她是港台之間新片最多的影視雙棲明星,她的片酬每部已高達港幣三萬,合台幣就二十萬出頭了,而且行情還繼續上漲。此外,她跟小勾子兩人,最近還組織了一家獨立製片的公司,正預備大展鴻圖呢。

夏台鳳鄒森,也是今年最得意的一對影視情侶,他們上月奉派赴港為當地有線電視演出時,由於演出的認真,又博得港九觀眾最熱烈的好評,從此,夏台鳳和鄒森兩人也成為第一對和香港有線電視簽約的台視演員。

王釧如今年也最得意,因為她一場表演下來,就獲得一張電影演員合同。

王釧如是國內第一流的時裝模特兒,不久即將赴港主演新片去了。

王碧瑩說,她今年最得意的事,就是她主持的一個美姿學校,最近就要隆重開幕了。

王碧瑩是時下最負盛名的時裝設計家和最優秀的時裝模特兒,她正在計劃邀請一些知名的台視明星,在她的學校裏擔任若干課程。

蔡咪咪說,她今年最得意的事,就是認識了那個外號叫做「黑馬一號」的田文仲哥哥。那個唱紅「媽媽送我一個吉他」的蔡咪咪說,田文仲哥哥好棒,有他在一起,我就再也不怕那些壞孩子來欺負了!■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