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豪俠傳491A.jpg 神州豪俠傳491B.jpg 神州豪俠傳491C.jpg 神州豪俠傳491D.jpg 神州豪俠傳491E.jpg 神州豪俠傳491F.jpg 神州豪俠傳491G.jpg 神州豪俠傳491H.jpg 神州豪俠傳49101.jpg 神州豪俠傳49102.jpg 神州豪俠傳49103.jpg 神州豪俠傳49104.jpg 神州豪俠傳49105.jpg 神州豪俠傳49106.jpg 神州豪俠傳49107.jpg 神州豪俠傳49108.jpg 神州豪俠傳49109.jpg 神州豪俠傳49110.jpg 神州豪俠傳49111.jpg 神州豪俠傳49112.jpg  

⑴拍外景這天,天氣晴朗,演員個個精神抖擻。先在樹下歇歇再說。

⑵地形勘測好了。化粧師!快來幫我補補裝,戲馬上就要開鑼了。

⑶江彬是拍武俠片的老手,和幾位武師都是老朋友,抽空聊聊天吧!

⑷武術指導臨陣為演員們惡補一番,導播洪洋站得遠遠地袖手旁觀。

⑸武行人員打鬥起來煞有介事,觀者都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⑹樹林內光線不足,導播吩咐把光板統統架設起來,「借光也」!

⑺這麼多香煙紙盒子做什麼用?莫非要擺起香煙攤子不成?

⑻喔!原來是「大俠」們要從天而降,為他們所做的安全措施。

⑼哎唷!屁股好疼!沒關係,只要不把我這個模樣攝入鏡頭就好了。

⑽攝影師也在擺姿態,站著、蹲著、跪下,現在竟躺了下來。

⑾最美妙的時刻終於來了,飯菜雖然冰冷,卻特別香美好吃。

⑿聞訊趕來看熱鬧的人群指指點點,其中還有裹小腳的老太太呢!

 

1972年03月06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491期 P18~P19)

神州豪俠傳拍外景剪影

 

神州豪俠傳」是一部俠義電視小說,為了劇中的情節需要,演員江彬常楓于沛等和工作人員,大批人馬,開到北投附近的山上,去拍攝外景片及片頭,整整工作了一天時間,才算大功告成。■

1972年03月06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491期 P42~P47)

神州豪俠傳電視小說

●撰文/林霞●插圖/藍希

 

〈略〉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