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團錦簇F631A.jpg 花團錦簇F631B.jpg 花團錦簇F63101.jpg 花團錦簇F63102.jpg 花團錦簇F63103.jpg 花團錦簇F63104.jpg  

⑴于珊。

⑵劉文正。

⑶鄒美儀、巴戈。

⑷劉世範。

 

1983年11月21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31期 P66~P67)

花團錦簇

 

于珊唱歌一樣入戲

 

于珊不僅是演起戲來入戲是一流的,連唱歌都是呢!新近,她幫王芷蕾打一首歌叫「週末的晚上」唱作俱佳,表情哀怨動人,竟然滿眶熱淚,只因歌詞中有一句的「熱淚滿腮」,于珊就在唱到這句時,掉下眼淚,真是說掉淚就掉淚呢!眾人皆讚賞不已!都說她唱得比原主唱人還要好呢!

 

趙咏馨嚷著要減肥

 

趙咏馨嚷著要減肥,你很驚奇吧!她看來那麼瘦弱,怎麼會胖呢?她說這是大夥看不出來的,只有一次麗麗看出來了,說她「不是普通胖」!

 

陳淑樺也唱「閃舞」

 

陳淑樺新唱片中有一首歌「晶瑩的淚光」,也是「閃舞」的曲子,她錄這首歌時,「閃舞」還沒這麼流行呢!

 

江玲埋首回信歌迷

 

江玲最近稍稍閒一點,洗了一大堆照片,一部份送本刊讀者,另一部份在家回信給歌迷朋友,她說她已太久沒回信了,真對不起她的歌迷,正加緊努力!

 

琼姿過忙眼睛發炎

 

△因為工作過忙,張瓊姿戴隱形眼鏡使得眼睛發炎,這個大近視的小妞,只好好幾天不戴眼鏡上戲,苦的是大老遠,她看不清和她對戲人的表情,老覺得自己演得不夠好,好在大家都誇她眼神美麗,她這小妞又忘了眼痛的事了!

 

文正十二月出唱片

 

劉文正的「太陽一樣」專輯得到七十二年金鼎獎的最佳唱片製作獎,文正非常高興,「太陽一樣」是他今年的代表作,得獎時,他人不在台灣,他要到十二月初新唱片出版時才回國哩!

 

美儀打扮大有不同

 

△某日美儀錄影,打扮和以前大有不同,人人都說她「變了個樣」,以前是時常貴夫人裝扮,如今卻像俏麗的小姑娘,連巴戈都忍不住誇她呢!

 

鄭怡是小一號美儀

 

△有人說鄭怡和鄒美儀長得很相似,圓圓的臉,捲捲的頭髮,都是胖胖的,只不過鄭怡小了一號。為表情誼深厚,美儀特別唱「小雨來得正是時候」,和鄭怡唱得一樣好聽。

 

排行榜陳列門市部

 

△排行榜的消息一直是觀眾關心的,現在除了華視週刊內有報導外,座落在華視大樓的華視世界出版中心每週一也都把排行榜唱片資料正確地排列在櫥窗,因比一大早,門還未開呢!就有人等在門口圍觀了!他們將按排行榜資料來買唱片哩!

明霞新開兩家新店

 

巫明霞開了一家「明霞百貨行」,賣一些好看的服裝百貨,另外,還同時開了一家「明霞餐廳」,賣的是台菜,兩家店在同一個地方,就在八德路,改天我們要去拍「訪問到店」!

 

光友朱煜要再碰面

 

△自本刊刊出楊光友朱煜很像後,在他們之間引起了不少的話題,他們都分別表示,一定要約個時間好好談談,能有和自己相似的朋友一塊聊天,真是太難得了!他們互相留了電話,預備選擇良辰吉日,大聚一場呢!

 

小生世範初演妖怪

 

△你看小生劉世範的打扮,是個妖怪吧?不錯!他就是演「西遊記」中的「銀角」妖怪。劉小生出道以來還沒演過這樣的戲呢!他自己都覺得有趣!一向斯文慣了,全副武裝好好玩!■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