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消息F621A.jpg

中視消息F621B.jpg

中視消息F621C.jpg

中視消息F62101.jpg

中視消息F62102.jpg

台視側訪F621A.jpg

台視側訪F62101.jpg

 

⑴〈小彬彬〉。


1983年9月12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21期 P41)
「台視側訪」
●採訪/非非

觀眾喜愛小彬彬

●台視近日委託潤利公司做「星星知我心」的專題研究分析,認為「星」劇受歡迎的原因,兒童演員佔了絕大部分的因素。
根據潤利追棕訪問三百九十六戶的報告指出,觀眾最喜歡的演員,小彬彬得第一,佔了百分之卅七點五。
喜歡冬冬和秀秀佔十六點五;喜歡彎彎與佩佩,佔百分之十四;欣賞媽媽吳靜嫻的,也有百分之七。另外每位主要演員都喜歡的高達百分之卅一。
所以,說來說去,「星星知我心」之成為話題,實與選角有絕大的關係,吳靜嫻的「苦」,彬彬的「純」,冬冬的「直」,秀秀的「順」,佩佩的「憨」,彎彎的「逆」,都能鮮活地映在觀眾的腦海中,而總其事的人就是導演林福地。
怪不得台視對林福地可真是有求必應,對他在劇中偶而為某食品打知名度,也睜隻眼閉隻眼了。

夏季名人榜揭曉

●「全國歌唱名人排行榜」夏季決賽,上週揭曉。大男生康雷勇奪冠軍,剛出校門的小女生凌霄居次,警察子弟王希華排名第三。他們三人除了可得到一筆獎金外,並贏得參加年度決賽的資格。
另外的四位角逐者依序是高峰、官靈芝、林龍、阿威,雖失去了年度大賽資格,但是累積獎金也不少,同時更因為多次的經驗,為自己磨練了舞台感,收穫仍然很大。■

⑴「六十分鐘」改為九十分鐘。
⑵許家榮演出「孝子劍」。

1983年9月12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21期 P46~P48)
「中視消息」
●採訪/尤莉

迎戰友台‧
中視發動九月雷霆攻勢

●不甘坐視友台節目之紛有異動、來勢洶洶,中視日前發出消息指出,將以雷霆萬鈞之勢,在九月份中排出精銳節目迎戰友台,這些精銳節目包括有:
㈠由中視新聞部製作的「中視新聞週刊」,每次內容包括四個不同角度方向的單元,它們的取材涵蓋了政治、軍事、文化、社會、生活、教育等,此外每週節目中還有一個固定的單元「面對現實」,用以回顧一週來的重大新聞。「中視新聞週刊」由「六十分鐘」原班人馬製作,主持
人仍為熊旅揚,節目延長為九十分鐘,中視新聞部另增派了方傑、季義生支援。
㈡和觀眾睽違許久的影集「三人行」,又重現螢幕,和國內觀眾見面了,中視訂於每週六晚間九時卅分至十時播出一九八三年全新影集「三人行」,這是甫自美國本土錄製完成的「三人行」第七季影集,共計有廿二個更精彩、更有趣的新噱頭。「三人行」劇中人物,仍以烹飪高手傑
克、花店職員珍娜和護士小姐泰莉所發生的公寓風波為主線進行發展;再加上自作多情的鄰居賴利,與吟叨吝嗇的房東羅普之間發生的滑稽幽默的妙事。
㈢九月十四〈週三〉午間十二點,繼布袋戲「雲州大儒俠」後推出閩南語古裝連續劇「孝子劍」,由陳佩伶、許家榮、郭美珠聯合演出。
㈣九月十七日〈週六〉下午五點廿五分推出一個小時的趣味運動大賽「追趕跑跳碰」,是型態創新內容別緻的戶外大競賽節目。
㈤「藝文雜誌」一個報導、探討和評介藝文風貌與活動的節目,將於九月十八日首度播出,節目長半小時,固定於每週日傍晚五時廿五分至五時五十五分播映。「藝文雜誌」由方迪主持,預定報導的單元,包括了布袋戲、報紙副刊、武俠世界、兒童說唱世界、童玩、民俗、古詩譜新
曲、國樂器、文化海報、即將消失的行業、藝術和畫廊、古蹟巡禮等等。
㈥社教競賽性節目「六燈獎」,從九月十八〈週日〉起,增加半小時的「閩南語六燈獎」,成為一小時的節目。下午六點廿五分起播出「閩南語六燈獎」,六點五十五分原時段續播由江艾倫主持的「六燈獎」。「閩南語六燈獎」全屬閩南語發音,節目包括有「寶島新星排名賽」及「出外人歌唱比賽」二大單元,預定由第三任六燈獎主持人張淑娟主持。
㈦國語連續劇九月十九日將播新戲,目前中視正在積極作業,預計九月推出的新劇,包括了「天涯女兒心」和「施公案」。
「天涯女兒心」和「施公案」均以清朝為演出年代,前者敘述一孝女由大陸來台尋父的經過,後者則闡述清官廉吏整治貪贓枉法者的辦案精神。經問卷調查,中視已決定先推出「施公案」,並易名為「大執法」。
㈧九月二十日〈週二〉,晚上六點五十五分繼「愛情長跑」後,推出閩南語爆笑大喜劇「將士相」,由李勝理製作。
㈨中秋節特別節目包括四項:①九月二十日〈週二〉晚上十點至十一點播出「歡歡喜喜過中秋」。②九月廿一日〈週三〉下午一點十分播「圓的故事」。③九月廿一日下午兩點四十分播「中秋節特別節目」。④九月廿一日下午四點半至六點播出「花好月圓」。
●中視於每週日晚間八點推出的「金像獎千萬名片」,現已排出九月十八日及九月廿五日的播出片名,它們分別是九月十八日的「冰雪盟」,「冰雪盟」是一九六0年最受歡迎的賣座冠軍影片,由李察波頤、勞勃雷恩主演,以阿拉斯加漁民和製魚罐頭業之間的關係為主,牽引出一段
震撼人心的愛情故事。九月二十五日播出「大陰謀」,「大陰謀」將透過兩位記者以最細緻的手法,為觀眾解析轟動全球的水門事件發生始末的精彩過程,由勞勃瑞福、達斯汀霍夫曼兩大演技派天王巨星主演。■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