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差三度來按鈴1441A.jpg 郵差三度來按鈴1441B.jpg 郵差三度來按鈴1441C.jpg 郵差三度來按鈴1441D.jpg 郵差三度來按鈴1441E.jpg  

⑴方芳芳、涂善妮常嘆睡眠不足。
⑵⑶「郵差Ⅲ」的口碑很不錯。
⑷涂善妮的表現很討人喜歡。
⑸辦公室裏的笑料不斷。
⑹方芳芳演喜劇的功力令人刮目相看。
⑺這對同事兼室友常常有出入意料的言行。
⑻雖然是八點檔的新面孔,卻很能引爆笑點。
⑼巴戈、方芳芳的默契由主持節目延伸至演戲。
⑽方芳芳、宋逸民在劇中的對手戲不少。
 
1990年05月20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441期 P100~P105)
節目快報:
冠軍寶座得來不易
台視郵差三度來按鈴
不敢掉以輕心
●文/王莉姬
 
郵差三度來按鈴」一舉立功,贏得收視率和士氣後,製作單位更是不敢掉以輕心,所有工作人員幾乎是不分晝夜全力投入此劇的拍攝工作。
製作人徐進良的辛苦自不在話下,每天一大早就出外景,下午進棚錄影尚要剪輯至半夜,還有一堆瑣事隨時都等著徐導演親自打點處理,每當看到徐導演率領工作人員如此忙碌,就覺得這個收視率第一並非憑空而得,幕後的心血是觀眾看不到!
在「郵差Ⅲ」飾演公司總經理角色的巴戈,被公認是體力充沛第一名的演員,巴戈星期二、四固定主持「強棒出擊」,星期三主持「就在今夜」,星期六主持「好運狂飆──周末大放送」,除此外又要趕錄戲份頗重的「郵差三度來按鈴」,但在每個節目中都不顯疲態,隨時都是妙語如珠,這等體力令方芳芳羨慕不已;方芳芳一向不輕易答應八點檔的戲劇演出,因為害怕體力吃不消,這次參加「郵差Ⅲ」的演出,她雖心情愉快,但體力難負荷,常趁主持「就在今夜」及錄「郵差Ⅲ」的空檔小睡一番補充體力,難怪她要羨慕巴戈的超人體力了。
「郵差三度來按鈴」中以新加入的安迪所飾演的「鍾杵宏」角色最討好,安迪是曹景德天天開心」旗下的固定班底,這次進軍八點檔,安迪很喜歡「鍾杵宏」這個角色,因為劇中名字很逗,一出場馬上引起觀眾注意,加上安迪的一口「台灣國語」令中南部觀眾覺得很有親切感,所以他的知名度急速增高,安迪本人覺得這次參加「郵差Ⅲ」是按對了鈴。
鄭宜雰在前兩集的「郵差」是以中長髮的髮型出現,這次參加「郵差Ⅲ」演出,為了增加成熟嫵媚的感覺,她買了一頂長鬈假髮參加演出,果然「長大」不少,鄭宜雰因戲和謝祖武結成很要好的朋友,謝祖武最近還到攝影棚探她的班,別人看了都猜想謝祖武是否會客串「郵差Ⅲ」的演出,但因軍令限制之故,謝祖武無法如觀眾所願,頗令人遺憾!
戲劇是眾人通力合作的結晶,「郵差Ⅲ」的所有工作人員在努力付出後,終於得到成功的果實,為保持既得的榮譽,工作人員只好辛苦啦!■
-------------------------------------------------------------------
相關補充:
 
邮差三度来按铃 01 - YouTube──David Desauza上傳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