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英雄F6967A.jpg 無名英雄F6967B.jpg 無名英雄F696701.jpg 無名英雄F696702.jpg 無名英雄F696703.jpg  

※「英雄有淚」後更名「無名英雄」。
 
⑴李亞明與趙永馨是未婚夫妻。
⑵劇中藍文青英雄有淚……。
⑶李亞明、藍文青劇中立場相對。
 
1985年02月15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967期 P64~P65)
少年英豪的接檔好戲
英雄有淚
● 採訪/雪容
少年英豪」的原班人馬,大年初四這一天,來了個「歡樂英雄大團圓」,而團圓之後,他們就要攜手再演新戲了。
新戲「英雄有淚」將於三月二日推出。這檔戲已於年前定了裝,進了棚;就戲論戲,它比「少年英豪」有戲。
「英雄有淚」裏的李亞明,髮型不變,仍然是一頭滿帶趣味的稻草頭,個性呢!則此「少年英豪」裏的小龍活潑開朗;這種個性,可以說更接近他自己。
感情戲方面,這回李亞明同時對上了許佩容趙永馨,兩個人都是嬌嬌小小的,和他很配。〈看起來幾乎要比他高,頗給他壓迫感,上一檔戲演寧兒的宣紹,這次沒有參加演出,她演儀銘製作的午間國語新戲去了。〉
李亞明和許佩容在「少年英豪」裏,是最被「祝福」的一對─觀眾們來信都表示希望粉娃最後能嫁給小龍,因為這樣,製作人曾光雄這次特別又將他們倆配在一塊兒,但李亞明自幼就訂了親〈還是指腹為婚〉,和趙永馨是一對未婚夫妻。
然而,這對未婚夫妻卻波折連連;甚至,趙永馨還另嫁了藍文青……,但她和李亞明之間的緣卻未盡……。
許佩容在劇中則是個俏麗頑皮的少女,她愛上了李亞明,李亞明心中卻只有趙永馨……。
加強感情戲」,曾光雄在籌錄「英雄有淚」之初,就有意如此;原因即是因為「少年英豪」一劇在感情戲方面,所獲迴響最熱烈。
「英雄有淚」的美女不比「少年英豪」少,喬可欣還是演個艷麗嬌美的角色,只不過身分是「女掌櫃」的,文湘嵐則臥底於敵方,任務特殊。
扮日本女人最具韻味的張瓊姿,這次被找來演個日本女問諜,這類角色她曾演過,所以很能駕輕就熟,勝任愉快。
寶貝蛋陳啟峻,演了「個性精明,卻失之於小錯誤」的角色,也很有戲。
男角方面,藍文青初演民初戲,特別受人矚目,尤其他和李亞明戲份等重,劇中個性亞明開朗,他陰沉,他們又和同一個女孩產生感情,因此二人間的對立關係就更微妙……。
這檔戲劇名之取為「英雄有淚」,是因為劇中的英雄〈李亞明、藍文青等人〉有苦無處訴,有淚不能流,但他們都是為國為家,為了盡忠盡孝……。請期待
主題撼人的「英雄有淚」。■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