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瑜1452A.jpg 張瑜1452B.jpg 張瑜1452C.jpg  

※爾後轉至中視製作,女主角為況明潔。
 
⑴「再世情緣」可能是張瑜來台演出的第一檔連續劇。
⑵勾峰帶著張瑜到處拜會。
⑶張瑜對「幾度夕陽紅」印象深刻。
⑷張瑜外型嬌小玲瓏。
 
1990年08月05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452期 P118~P120)
節目快報:
千金小姐難配萬金和尚
華視備檔連續劇再世情緣
女主角張瑜來台獨缺搭檔小生
●文/祥玲
 
曾在大陸獲得百花金雞兩項大獎的大陸女明星張瑜,前幾天在勾峰的陪同下,公開到華視拜會。
張瑜這次到台灣來,拜碼頭只是目的之一,她此行最主要的工作,是在台停留四個月,拍攝勾峰將於華視製作的八點檔連續劇「再世情緣」。
「再世情緣」預計八月上旬開鏡,故事架構取材清朝傳奇小說「萬金和尚」,劇情橫跨唐、清兩世,女主角張瑜在唐朝是千金小姐,清朝則轉世為格格。
至於男主角人選,華視原內定由重金簽約的演技派小生張晨光出任,不料竟落得華視只是剃頭擔子一頭熱。張晨光對扮演第一世的醜男,及第二世的萬金和尚,作為在華視的「處男作」意願缺缺,直到張瑜來台,男主角人選仍未完全定案。
另外,張瑜和華視的價碼,其實也還在「有待商榷」階段中,一方拚命殺價,
一方死硬不肯降太多,只是華視和勾峰針對這個問題,都避重就輕,不願正面討論。
倒是有一部國片,正十分積極地找勾峰談,勾峰表示不排除張瑜在台北拍連續劇外,同時也有拍電影的可能。
而勾峰除了帶張瑜到華視外,據悉他們也和其他兩台主管,有非正式的接觸。因此,張瑜在台灣的第二部作品,會在那一台播出,似乎仍是未知數。
不過,可確信的是,以張瑜的外型,若想要在美國揚眉吐氣,掙得一席之地,實很不容易。張瑜自己也深諳其中的道理,所以她很明白聲稱東南亞是她日後發展演藝事業的重心,其間自然而然又以台灣作為她第一個目標。
目前住在洛杉磯的張瑜,仍是上海製片廠之基本演員,之所以能來台拍戲,主要是因為她已經拿到美國綠卡了。
小家碧玉型的張瑜,應該會適合國內觀眾的口味,斯文秀氣中有濃厚古典書卷味的張瑜,和陳沖是截然不同韻味的女明星,但是兩人在美國倒是常保持聯絡。
提起和這位目前仍是美國南加大北嶺大學四年級高材生、主修電影的張瑜認識經過,勾峰說是透過尊龍的推介。
勾峰說,他在美國華人區還算小有名氣,在一次餐會中,他向出席的尊龍詢問具外國身份的大陸女明星之情況,尊龍很誇獎張瑜。
和張瑜碰面後,勾峰對張瑜的謙虛有禮留下深刻印象,但勾峰是到張瑜就讀的學校,跟她指導教授打聽之後,才有意和她簽約。
經過幾次接觸,加上張瑜對來台發展意願相當高,因此雙方簽了四部戲約,所以勾峰儼然是張瑜在台的經紀人。
自從大陸政策較開放後,三台從到彼岸實地取景拍攝,發展到最近積極尋找人在國外,或大陸本土知名度高的女明星前來拍戲,可說是繼港星熱潮式微後,取而代之的另一波流行的趨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瑜 勾峰 再世情緣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