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是我妻F6967A.jpg 永遠是我妻F696701.jpg 永遠是我妻F696702.jpg  

⑴⑵真摰動人的演出,感人彌深。
 
1985年02月15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967期 P66)
中午檔閩南語連續劇永遠是我妻
 
記著!午間檔閩南語新戲「永遠是我妻」將伴您歡度春節;過年裡,這檔戲照常播出,每天中午十二點二十,精彩好戲仍然準時等著您。
宋文仲製作的「永遠是我妻」,由於在演員運用上頗有創新,所以儘管是傳統風格的文藝倫理劇,但給人的感覺就是和一般文藝倫理劇不一樣。
白冰冰這次來演千金女高淑芬,令人十分意外,而她確實也將該角色揣摩、表現得相當好。據宋製作說,本來中視歌仔戲也找上白冰冰,並且要重用她,但白冰冰比較了兩邊的劇本。還是寧可捨中視而就華視,演出「永遠是我妻」,雖然她曾演過一檔葉青歌仔戲,對唱歌仔戲已深具心得;而白冰冰這可是初次演出連續劇呢!
●來自台視的歌仔戲演員高玉珊,演完「大廟口」,又被華視找來參演「永遠是我妻」,演個活潑、富正義感的小市民,表現絕佳;這也是「永」劇在演員運用上值得一提的。
●久未接戲的後進小生蔡岳宏,以往演的都是忠厚、耿直的老實人,這次卻被派演個現實、無情的角色,由大正到大反,蔡岳宏的一百八十度大轉變頗令人嚇一跳,不過,戲的效果卻相當好。這點,看了戲,您便會認同。
●飾演女主角周美如之女的童星劉嘉華,是劉小華的妹妹,雖然外貌沒有姐姐漂亮,不過她的戲卻相當不錯。劉嘉華以前沒有演過戲,被宋文仲找來演「所愛的人」時,還顯得生澀害羞,不過這第二檔「永遠是我妻」卻開竅了。童星,並不一定都要漂亮的,只要合乎劇情要求,發揮故事給予的個性就行了,您看了「永」劇中劉小妹的表演便知。■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