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亞君F654A.jpg 曾亞君F654B.jpg 曾亞君F654C.jpg  

◆在「五路福星」演「燕青」。
 
 
 
1984年4月30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54期 P88~P90)
星星星:
曾亞君不再當超齡
●採訪/藍珮
 
好不容易,曾亞君韋辛的戲裏回到了該是自己的真實年齡,由成熟回到了屬於本來年齡的嬌柔,相信「天蠶再變」會是一個新的形象。
「我想韋辛也真大膽,讓我演了那麼多回『』戲之後,卻又讓我演年輕的!」
可不是,由「小李飛刀」開始,每一部韋辛製作的戲中,曾亞君都是演那「上了年紀」的女人,不是別人的妻子,就是別人的母親,要不就是「歷盡滄桑」,暗懷心機,真不容易終於回到本來面目了。
傅香君」是個很溫柔的女孩,和以前一連好幾個角色均不同。
「如果再不演年輕的戲,我可就會忘了該怎麼演了。」她說。難得演個「溫柔」的戲,曾亞君好慎重,深怕自己演不好。
「因為這一面已經隱藏了很久了〈在戲裡〉,很怕觀眾不適應!」她說。
以往韋辛堅持認為曾亞君最有味道的妝扮是「老妝」,她不知道韋辛為什麼會突然不要她再「扮老」了,也許他自有道理吧!
演了這麼久的戲了〈少說五年),照理說沒有什麼好怕了!但是她對任何新接的色色,還是很沒有把握,為什麼?
「我曾想大概再演也演不出一朵花來了,乾脆嫁人算了!」她曾對媽媽也這麼說。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想法呢?」她自己也想不通。
她媽才不贊成,總認為這個女兒還大有可為,不太能接受她想結婚的想法。她和男友認識六、七年了,一直好穩定,沒什麼改變,兩人學生時代就認得了,彼此太了解了。
「前幾天有個記者問我可有什麼戀愛或結婚的消息?我說還不是就那樣,幾年前的男友是他,現在還是『連戲』的,沒改嘛!」她笑說。
事業上倒是和感情一般地穩固,她突然地成了「韋家班」的「班底」。
「也蠻好的!這一群人工作習慣了,倒好!」她說。
以前算命的一直說她命裡有貴人,她想想也有道理,她一直碰到不少幫助她的人,讓她在演藝事業上,沒發過什麼愁,也沒擔過什麼憂。
由唸書時代開始,她就一個人住台北,到現在還是,房租錢、生活費都由自己負擔,有多的就寄回家。
「不過,接了八點檔連續劇,收入會好一點!」她說。
好久沒演八點檔,曾亞君可要好好大顯身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曾亞君 天蠶再變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