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淑媛F654A.jpg 徐淑媛F654B.jpg 徐淑媛F654C.jpg  

⑴✕
⑵她的演技大有進步!
⑶她永不放棄追尋!
⑷她還希望有好戲雕琢她!
 
 
1984年4月30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54期 P93~P95)
星星星:
徐淑媛了卻心願
──終於在華視演了戲
●採訪/曬姬
 
前年自從演了一部「再愛我一次」之後,徐淑媛就鮮少出現於螢光幕上,在這期間除偶爾得知她談戀愛、失戀的新聞外,對於她的整個動向,外人並不是知道得很清楚。
因此,第一次約她出來碰面,想像中剛與王復室分手的她,應該神情憔悴才對,然而與事實相反,剪短了頭髮的她,卻是滿臉的神采飛揚。
「感情的事已經離我好遠,現在我是凡事以事業為重。」徐淑媛滿臉自信的表示。
有人曾說過,女人在失去感情後,如果奮力於事業上,那麼這股力量將會銳不可當,徐淑媛現在的事業雖然尚未達到顛峰的境界,但是最近星運接踵而至倒是個不爭的事實,除了頻上雜誌封面外,繼「今年的湖畔會很冷」後,白先勇的「金大班」又找上了她,在戲中跟姚煒有很重的對手戲演出。
「我想並不是我的演技特別好,大家才找我演,而是電影又要復甦的關係。」徐淑媛很謙虛的表示。
模特兒出身的徐淑媛一直不認為自己的演技會有多好,因此儘管有不少人跟她說她在「今年的湖畔會很冷」中的表現,已經壓過了男女主角,而且演技愈來愈放得開等語,但是聽在這對自己不太有信心的小妮子耳裏,她還是一臉的不相信。
「我一直都很努力地在揣摩所飾演的任何角色,可是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對演戲是一竅不通。」徐淑媛笑著表示。
平心而論,剛出道時,徐淑媛所演的幾部電影和一齣連續劇,因為放不開,所以實在談不上有任何演技,但是幾經挫折歷練以及情感的不順遂,觀眾可以慢慢發現,最近徐淑媛在演戲時,已經比較能溶入於劇情,自然演技也顯得生動多了,基於此點,華視正在籌備的一齣單元連續劇「上海灘風雲」就找上了她,在戲中飾演一個日本女間諜的角色。
「在『上海灘風雲』中,我飾演的是一個反派的角色,既要為日本工作,又愛上中國的男主角,所以矛盾的內心戲很重,我的心理負擔很大,第一次在華視露臉,總不能出洋相呀!」徐淑媛很調皮的表示。
以前徐淑媛所接的戲,從來沒演過反派的角色,這次華視第一次找她演戲,就給了她這麼大的挑戰與嘗試,她原本還是不大敢接的,但是後來想想,人總是要往前跨步的,而且她現在正在衝刺,多開闢戲路也是好的,所以她現在己做好心理準備,將在華視的頻道上留給觀眾們一個美好的印象,這次的演出,也了卻了她一直想在華視演戲的願望!
「我會盡力演好我的角色,希望屆時觀眾能多給我意見和批評指教!」徐淑媛很謙虛的表示。
相信憑著徐淑媛的決心和努力,等「上海灘風雲」播出時,觀眾們對她演出的迴響也應是不弱才對啊!
我們曾以「徐淑媛的追尋」來報導過她,兩年了,她追尋到了沒有呢?
「我的理想是很高的,我想我還會再追尋下去的,如果對自己永遠不滿意,就會一直進步的,不是?」
她的確成熟多了,想法上、作為上,也更可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淑媛 上海灘風雲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