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天潤張德芬1273A.jpg 蕭天潤張德芬1273B.jpg  

1987年3月01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73期 P70~P71)
影視焦點:
蕭天潤張德芬
盼能清靜度蜜月
●文/朱培英
 
反共義士蕭天潤與台視記者張德芬,於二月十八日下午三時在台北地方法院舉行公證結婚,空軍總政冶作戰部主任唐飛、反共義士吳榮根陳寶忠等人均到場觀禮。
婚禮由地方法院主任檢察官蔡江松擔任公證人,各地趕來的記者、親友、民眾,把公證處的禮堂擠得水泄不通,熱鬧異常。
身穿粉紅色禮服的張德芬,與一襲黑西裝的蕭天潤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對從事新聞工作的張德芬而言,自是應付裕如,蕭天潤則略顯緊張,儀式在簡單隆重的氣氛下完成。
晚間六時三十分,蕭天潤、張德芬在福華飯店福華廳宴請親友。包括中國國民黨中央大陸工作會主任蕭昌樂及人權協會理事長杭立武等各界人士及歷年來的反共義士范園焱、孫天勤、李天慧、鄭菜田、卓長仁等均到場表達祝福之意。
禮堂排滿了各界祝賀的花籃、喜幛,雖然沒行婚禮儀式,在喜宴一開始時,張德芬仍著白紗禮服,在身材高大的蕭天潤身旁,更顯得嬌羞。
蕭天潤是在七十四年八月二十四日駕駛中共轟五型飛機到韓國投奔自由,迫降時脊椎骨受傷,在韓國療傷到九月廿日才返回祖國的懷抱,在返國後前往拜會中央黨部中央委員會秘書長馬樹禮時,因而認識採訪此新聞的台視記者張德芬。
張德芬畢業於台大商學系,平日在台視新聞部負責醫藥、環境衛生的採訪,也在午間新聞中播報股市行情,五十一年出生的她,在家人及同事的眼中是個純真、活潑的女孩,平日在工作上的表現也不錯。自從他倆的戀情曝光之後,便成了眾人矚目的一對,雖然蕭天潤不太習慣私事如此受「關注」,但對於大家的誠心祝福,他依然由衷的表示感激。
十九日起蕭天潤、張德芬即做環島蜜月旅行,在十天的假期中,他倆最期盼的是清清靜靜,毫不受「干擾」的度過這一生最珍貴的時光。■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