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寇世勳1273A.jpg 寇世勳1273B.jpg  

1987年3月01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73期 P90~P91)
明星熱線:
寇世勳戲裡戲外享盡艷福
●文/萬家香
 
電視台有些男演員在閒聊時,曾打趣說寇世勳無論是戲裡戲外都很令人稱羨。
在現實生活中和兩位自己所深愛的女性和諧地共同生活在一起,有人羨慕他,有人認為他的壓力不小,但這畢竟是個人的事,與他人何干?
而在戲裡,寇世勳的「艷福」恐怕也是電視小生中拔頭籌的一位吧!就以他最近參加演出的「大野英豪」和「想念的季節」中,即分別與甄秀珍張詠詠有「強吻」、「柔吻」的戲,即又羨煞眾家小生矣!
寇世勳不諱言,中視的花旦和他演出過接吻戲者非常地多,他竟有點兒數不清了。
以往寇子在劇中若有和女演員擁抱的戲,他會先向溫柔、可愛的嬌妻報備一聲。由於他是以演戲為職業,不似有些男演員另有事業,可挑戲演出,他幾乎是有戲必接,而男女感情的戲又是每齣劇不可少的環節,因此,多年下來,和他演「對手戲的女演員已不計其數,加上近些年的電視尺度已較寬,接吻的戲已不再僅是「做戲」而已,故寇小生與不少女演員有過「直接接觸」。
此外,寇世勳擁有許多女性觀眾迷,常有女觀眾〈包括已婚者〉想一睹其本人風采,甚至團體申請到電視台內看他。
在現實生活裡,寇子擁有兩個知心的女性,而電視劇裡,他也往往是兩位女子共同愛慕的對象,如「昨夜星辰」、「家和萬事興」、「想念的季節」等劇中皆是如此,也不知編劇為什麼老是編出這類的情節讓他演出?或許是製作單位認為,寇子演出這樣的一位劇中人物獨具「說服力」?
在戲裡,和眾女演員演溫柔戲,回到家又有兩位紅粉知己,寇子的滋味不知是如何?■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