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亞蓮1273A.jpg 陳亞蓮1273B.jpg 陳亞蓮1273C.jpg 陳亞蓮1273D.jpg  

1987年3月01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73期 P46~P49)
明星熱線:
陳亞蓮舞台作秀糗事連篇
●文/劉宜
 
近來陳亞蓮似乎特別忙碌,晚上找她總是尚未回家,早晨撥電話到陳家,盤算著
這回應該能夠抓到她的空檔,沒想到還是晚了一步,陳亞蓮已經出門了。
終於,在攝影棚內覓著陳亞蓮,正精神奕奕地錄著節目。
問起陳亞蓮每天晚上在忙些什麼,陳亞蓮頗為興奮的說:「我作秀去啦!」這又是陳亞蓮另一樁破天荒的新鮮嘗試。」
記得陳亞蓮曾聲稱絕不作秀,這回竟然自食其言,叫人好生納悶。「其實是因為在家悶得發慌,想找些事做。自從『夏日戀情』下檔後,我就一直沒有戲,還好前一陣子出國一趟,否則天天待在家中更是不好受啊!」陳亞蓮心直口快的說。
「當『太陽城』找我簽一檔秀約時,我也是經過慎重考慮才作決定的。本來歌廳給我的印象的確不怎麼好,不是黃色笑話滿天飛,就是藝人在舞台上互相調侃戲謔。等我真正接觸之後,發覺整個情況沒有我想像得那樣糟糕,大夥都相處的非常愉快
。而且最現實的是,賺錢比較快!」陳亞蓮真是坦白的可愛。
第一天作秀難免心情緊張,一切似乎都不順當,舞台粧不滿意,禮服也不夠稱頭。聽見音樂響起卻還在後台磨菇,匆匆忙忙上台,才發現歌曲已近尾聲,草草唱了兩句便下台鞠躬,而且衣服也沒有扣好,陳亞蓮窘得要命,幸而接下來的幾天,一切
都上了軌道。「還可以差強人意啦!」對於自己首度登台,陳亞蓮認為還能有更佳的表現。
許啟平孫凌娟共同主持「綜藝列車」,也是陳亞蓮初嚐主持人滋味。由於大家都沒什麼經驗,談不上彼此間的默契培養,因此無法將個人才華發揮極致。為避免觀眾誤解主持人的語意,陳亞蓮必須放慢她那連珠炮般的說話速度,讓一向快人快
語的陳亞蓮頭疼不已,大呼主持人不好當。
前一陣子賦閒過久,如今忙得暈頭轉向,戲約不斷的陳亞蓮,用著不知是欣喜還是訴苦的口氣道:「我的腦子這會兒還不曾休息哩!」■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