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思1276A.jpg 施思1276B.jpg 施思1276C.jpg 施思1276D.jpg  

◆施思頗具溫婉的形象。
◆是個快樂的單身女郎。
◆施思也不排斥嘗試其他類型的角色。
◆彈指可破的皮膚是吃了一、二年素食的成績。
◆在螢幕上最有中年觀眾緣。
◆和陳麗麗合作「董小宛」。
◆戲裡戲外都是乖乖女。
◆和倪敏然合作「婦女時間」單元。
 
1987年3月22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76期 P42~P45)
明星熱線:
施思不排斥當壞女人
●文/萬家香
 
施思自電影轉向電視發展後,由於其外型、氣質溫婉端莊,所飾的角色也一直是賢淑女子,因此,留予觀眾極富中國傳統女子形象之感,但她最近卻作了極大的突破,應邀在「黃金拍檔」中主持趣味化的「婦女時間」專欄,而且在節目中穿著露背小禮服載歌載舞,令「施思迷」好不意外!
施思原本也不太敢貿然嘗試,唯恐自己不能勝任嘻笑怒罵的表演方式,但抱著多拓廣經驗的心態,參加「婦女時間」專欄的錄影。扮服裝設計師的倪敏然告訴她該角色不是要誇張,而只是表現得「」一點,幾次溝通、修正,施思看了播出的效果
,頗能接受,也相信觀眾能接受另一個角度的她。
過去,施思會和倪敏然在「天天星期天」節目的「倪倪夫人」中合作過一次,節目雖因倪的男扮女裝,未獲通過播出,但也因此促成「婦女時間」的再次合作。
施思表示她並不排斥扮演其他類型的角色,只是製作人一直找她演出溫順角色。其實只要角色不是太離譜,她倒有心一試。如果「婦女時間」專欄固定播出,戲劇製作人說不定會因此有靈感找施思演演不同類型的角色呢!
螢幕外的施思顯得較隨和、可親,瘦高的身材,白晳的皮膚,頗為清麗,對於「養生」之道是採取「素食主義」,不沾肉食,她認為這或許也有助於皮膚的光滑吧!
邵氏」出身的她,日前在中視走廊上和可能不久後將在中視作節目的高寶樹不期而遇,兩人好不興奮,因施思十六歲至「邵氏」報考電影「十二金釵」的演員時,高寶樹任副導演,亦是主考官之一。兩人都不禁回憶過去的「邵氏」像個大家庭,
以及點點滴滴,高寶樹對施思說:「好幾年前了,你那時才十六歲左右吧!後來又長高了不少!」
都快二十年了,沒想到,如今都轉往電視發展,高寶樹稱讚施思是個好孩子,她在中視的戲劇節目若能順利製播,將找施思參與演出。
在「迷情」之後,暫時賦閒在家的施思頗有中年觀眾緣,中視也視她為當家花旦之
一,或許不久,觀眾又可看到她的演出,不知角色類型是否會有改變?■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