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踪掃描1302A.jpg 星踪掃描1302B.jpg 星踪掃描1302C.jpg 星踪掃描1302D.jpg 星踪掃描1302E.jpg 星踪掃描1302F.jpg 星踪掃描1302G.jpg  

1987年09月20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02期 P64~P70)
星踪掃描
●文/驪姬
 
鄒美儀將展示內在美
 
成功地拍攝完大型家電冰箱廣告後,鄒美儀成為各家廣告商爭相邀約的對象,當然,許多廣告,都是衝著她的高知名度,與「大號」身材而來的。
像最近已有一家國內知名品牌女性內衣廣告商,為了擴展特大號內衣的銷路,特地請鄒美儀充當廣告模特兒,當美儀第一次聽到對方的來意時,還真有點猶豫,因為以前的女性內衣廣告。都是要模特兒在鏡頭前展示玲瓏有緻的身材,如果拍攝時,對方也如法炮製,要她在攝影機前寬衣解帶,儘管價錢出得再高,鄒美儀也是鐵定不會答應的。
幸好對方只要鄒美儀出現詢問有沒適合她穿的內衣,並不要她「犧牲色相」,鄒美儀才高高興興地接下這個大型內衣廣告拍。
 
侯麗芳相隔七年再為孕婦
 
資深主持人侯麗芳,最近精神愉快,喜上眉梢,因為她又再度懷孕了。
侯麗芳的大女兒,今年上小學一年級,這幾年來,侯麗芳一直盼望能再生個孩子,可是偏偏都不受孕,特此侯麗芳還上醫院接受檢查,吃盡各種苦頭後,好不容易最近才傳出她懷孕兩個月的消息。
侯麗芳希望她這胎懷的是男孩,大女兒屬雞,明年生的小孩假如是男的話,她就是名副其實的龍鳳雙全,由於夫家兄弟生的都是女兒,所以,大家都很盼望她能生個兒子。
假如明年真的產下龍子的話,侯麗芳說她要開個流水席宴請大家,請大家耐心等候吧!
邰肇玫賣屋做唱片
 
有的人對音樂的執著,似乎到了散盡家財都在所不惜的地步,邰肇玫最近為了新專輯唱片,就付出不少代價。
邰肇玫這張新唱片,由她自己出錢製作,她是個少作秀的歌星,平日並沒什麼積蓄,為了這筆錢,她把自己前年買的房子賣掉,拿來製作這張唱片,因此每遇到熟人,她就懇請大家幫忙,她說這張唱片如果沒賣好,她往後的日子一定不好過。
其實不只邰肇玫,現在的唱片歌星很多都有自己花錢製作唱片的概念,像田希仁也是,新唱片由她和大學同學一起投資,再和唱片公司談發行的條件,只是這樣做,冒的風險較大,所以並不是每個人都敢採取這種行動,因此大家都在觀望邰肇玫和田希仁的成績如何了。
 
胡鈞藍毓莉險再結樑子
 
前陣子報載,胡鈞因在台上說藍毓莉是牛肉場的始祖,下台後,被藍毓莉打了一個耳光,這條新聞刊出後,大家都很好奇,胡鈞再度遇上藍毓莉會是什麼樣的場面,偏偏影劇圈相遇的場面特別多,因此這兩人差點就有衝突起來的機會。
九月三日,在一家新雜誌的創刊酒會上,胡鈞被邀為節目主持人,原本他還興高采烈的,可是在節目開演前,胡鈞一聽藍毓莉也要到,馬上就和該雜誌社表示,等下藍毓莉到來的時候,胡鈞他一定要當場給她難堪,因他覺得上次甩耳光事件,是藍毓莉利用他為個人打知名度,所以當天非要向她討回公道不可。
雜誌社的人一再安撫胡鈞,要他顧全大局,不要給主辦單位難堪,經過再三勸說,胡鈞終於按捺情緒,只主持節目的前半場,在藍毓莉來臨之前離開。
藍毓莉那天到了現場後,並不知有胡鈞揚言要給她難堪這檔事,經由旁人告訴她,她也只是笑笑而已,沒有表示任何意見,一場即將會發生的風波,就這樣消失於無形,主辦單位好不容易的才鬆了一口氣。
 
恬妞重整旗鼓錄新歌
 
婚變後的恬妞,這次重回演藝圈,似乎抱定只准成功不准失敗的決心,事業將朝多方面的發展。
恬妞最近除了準備演電視劇、主持節目外,還積極籌備唱片事宜,她的新唱片由劉家昌擔任製作人,現在已經在錄音室進行錄音工作,每次錄音,無論多晚,恬妞的媽媽總坐在錄音室的沙發上等她,愛女之情由此可見。
恬妞對新唱片的期望很高,這次特請劉家昌擔任她的製作人,唱片錄好之後,極有可能交給和劉家昌交情甚好的「華倫」唱片公司發行。
 
方文琳為流言而傷神
 
玉女歌星方文琳,是今年度竄升最快的新人,可是根據藝人的走紅定律是,人愈紅,大家對她的過去更是感興趣,因此,方文琳過去曾拍過內衣廣告,與人同居的新聞也就一一出現,令方文琳覺得非常難堪,這次在某項頒獎典禮上,她說的:「請大家不要傷害我。」實在是發自內心之語。
對於拍過內衣廣告,方文琳並不否認,她說那時是迫於現實生活所逼才出此下策,至於與人同居,則純屬誤會之言,她說以前她和房東夫婦住在一起,有時人家打電話給她,恰好是男房東接到,很容易就引起誤會了。
未紅時,無論做什麼事,別人都不會關心,人一走紅,閒言閒語紛紛而到,為了躲避這些惹人心煩的言論,九月初,方文琳和劉文正一起去新加坡、馬來西亞做唱片宣傳,然後再轉往印尼作秀,要到十月中旬才會回國。
方文琳希望回國後,不實的傳言都能歸於平靜,這一個多月,就算是她給自己放個假了。
 
江淑娜小車禍受輕傷
 
徐雯倩車禍手受傷後,江淑娜也傳出車禍受點小傷的消息。
前陣子江淑娜在西門町作完秀後,要開車回家,正要打開車門時,突然被一輛擦身而過的機車撞倒在地,臉上受了一點傷。
由於臉部有些擦傷,江淑娜最近婉拒電視綜藝節目的通告,除了必需履行的禿約外,她平常都安心在家靜養,觀眾要再看到她,只好等她臉上的傷好了再說了。
 
千百惠購新屋興奮難掩
 
以前千百惠出新唱片做宣傳時,總難掩臉上的倦意,可是這次為新片「第三次細雨」接受訪問時,卻是滿臉春風,難掩興奮之意,仔細探聽下,才知經過多年的努力,千百惠終於在最近買了一棟價值四、五百萬的房子,有了自己的窩,內心自然覺得踏實多了。
在未加入「百是傳播」時,千百惠對歌壇心灰意冷之餘,曾和友人合夥早上賣稀飯,就在以為自己從此將會是商人時,「百是」老板黃義雄看上她,和她簽約出唱片,並為她安排全省作秀,一年多下來。千百惠存了不少錢,才有能力購買現在的新屋。
千百惠的成功,說明「選對行,跟對老板」的好處。
 
鄭進一醉後有佳作
 
鄭進一的唱片,大都由他自己填詞作曲,最近發行的新唱片「今夜我已喝醉」,自不例外,主打歌「今夜我已喝醉」就是他在去年金鐘獎頒獎當夜失意寫下的歌曲。
去年胡瓜鄭進一聯合角逐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卻敗在鄒美儀巴戈手下,使得當天友人原本好意為他們安排的慶功宴竟淪為安慰宴,在心情低落又帶有醉意的情況下,鄭進一半有感而發,半又不經意地唱出「今夜我已喝醉」的旋律,眾人聽了大為讚好,建議他可以做為新唱片的主打歌,鄭進一也從善如流,唱片推出後而場反應相當良好。
今年鄭進一的心願之一,就是能角逐金鐘最佳男歌唱演員獎,如果未能如願,他還是會在頒獎當日,再寫下反映心意的即興歌曲。
 
多位歌星齊唱「大風吹」
 
最近唱片圈的幾位知名歌星,如田希仁、黃仲崑、江蕙、比莉、王默君等,都有新的動態,頗引起圈內人的注意。
唱紅「把你的手輕輕放在我的心上」的田希仁,和原來的唱片公司相處得不甚愉快,約滿後,田希仁和幾位大學好友共同投資製作自己的唱片,然後再交由新唱片公司「天際」發行,是成是敗,現在還在觀測階段。
已有許久未推出新唱片的比莉,最近已和「歌林」簽下基本歌星的合約,此舉頗令人吃驚。
「歌林」一向以做偶像歌星出名,一般動感歌星總覺得與「歌林」無望,今年,「歌林」新換了唱片部經理,作風大改,只要有實力,對任何歌星都保有簽約的興趣,比莉就在這種情勢轉換下,和「歌林」談妥條件,簽下合約的,據聞,比莉的新唱片正在積極籌備中。
閩南語的票房歌星江蕙,一直對原公司「田園」的宣傳方式不滿意,前陣子圈內盛傳江蕙極有跳槽的可能。
「田園」耳聞這種風聲後,為了挽留江蕙,特別將她的新唱片交給「鄉城」宣傳和發行,但「田園」仍握有製作權,此舉無異希望藉由別家唱片公司的宣傳,能讓江蕙稍感滿意。
不過,也有敏感人士表示,要是江蕙和「鄉城」這次合作愉快,那麼日後江蕙如想跳槽,「鄉城」將會享有最大優先權。
玉女歌星王默君,歌聲外貌均佳,是極被看好的藝人,最近她所屬的唱片公司財務發生困難,致使她的新唱片籌備工作停滯不前。
許多對她有興趣的唱片公司,耳聞她的唱片公司發生問題,都紛紛找她跳槽合作,但是因為合約未滿,王默君儘管有心外求發展,也是動彈不得呀!
原本隸屬於「綜一唱片」的黃仲崑,最近也已跳至以出閩南語唱片為主的「華倫唱片」公司,據說將要改變風格,改唱台語歌曲,但因黃仲崑唱國語歌曲的形象已很穩定,一般對他唱閩南語歌曲都抱著觀望態度,他自己也很徬徨,不知這個決定是好是壞?
徐孟光勇於自我推銷
 
曾經在台視「星星的故鄉」中飾演大彬彬的徐孟光,六月份從軍中退伍後,再向影視圈探路,希望能闖出一番局面來。
張毅導演的電影「竹劍少年」,不僅使雙胞兄弟李志希李志奇成為影壇新寵,徐孟光的優異表現也備受矚目,因而受導演林福地所賞識,只可惜因兵役問題而暫停了演藝工作。
白雪藝工隊兩年的磨練,使徐孟光更具專業技藝,也更加成熟,為了喚起大家的記憶,徐孟光以自我推銷的方式,爭取戲約和向大家介紹自己,復出的第一部電影「戰鬥營」就是他自己極力爭取來的。
從片場的倒茶小弟、扛燈光的場務做起的徐孟光,經歷過不少基層的磨練,希望向也是小弟幹起的前輩柯俊雄看齊,能在影視圈有番作為。■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